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新行李箱:



其實打從去澳洲WORKING HOLIDAY開始,
就好想買一個好的行李箱了。

其實真的超想買豹紋的,看到師姐的那個超心動!
不過又怕太招搖,畢竟背包客不應太高調,
結果就作罷了,帶了一個好醜的(是家母買的啦)

到台灣生活後,還是一直在留意,
但不知為何就是沒法踏出一步 (我承認我的行動力太差)

直至到了最近,要去蜜月旅行了,
才的起心肝去買了!

當然,也是淘回來!呵呵呵呵呵!

裡面的間格也不錯的啊。

找了一下下,本來真的很想要豹紋的,
但還是覺得太招搖,怕被偷~
結果就選了這種芒果黃的!(我其實很愛這種顏色)

我妹之前買了一個類似的,要HK$5XX啊
所以就算麻煩一點點,冒險一點點,
但還是淘了回來,淘到好康還真的更爽啦
(前題是我真的是唔識死啦~)

品質啊,看起來好像有點不穩固,
但經本人親身以42KG坐上去,OK無問題的!
一切正常!哈哈


這是28吋的,因我東西特多,如果有30吋+的更想要!(但我拿得動嗎?)
總價是: RMB$198+$90運費=RMB$278
這東西連包裝紙箱竟要6.2KG!
而且尺寸太大,要算材積,後來賣家介紹我一家快遞公司,
可以算重量的,我也不要盒子了減了1KG,不過還得算6KG T_T
(如果不是太趕我會再集一些東西湊整數的)

千里馬集貨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112024273
$16/1KG


這集運公司好像不錯,收到貨會自動報告,
東西寄出也會講進度,不錯不錯!



 
為防刮花,箱子出廠時有一薄膜,其實我覺得讓那膜一直在也不錯啊,
因為我較喜歡像磨沙的質感,但大比比不要,所以只好去掉。
(左圖: 有膜 / 右圖: 無膜<<<亮面)




還附送套子喲!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