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試用>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話說前幾天收到公佈抽中試用名單的email,
看不到自己名字,失落了一下下。

怎知隔又又竟收到payeasy寄來的眼影盒!
一整個surprise!!! 怎麼會這樣??? 好激動好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試到chic choc這牌子, 這牌在香港有賣嗎?
所以也是來台生活後才認識的^^

產品說明:
CHIC CHOC 2011Party
<<<果然是XMAS限定,包裝很華麗,不過這變成我的新年禮物了
華麗搖滾派對眼彩盒0.5g*3  NT$1,000
100%義大利純手工烤餅,華麗寶盒的概念,閃耀奪目光采。
瑰麗炫亮的三色組合,透發寶石般珍貴色彩與切面光澤,
極盡雙眸璀璨奢華;冷暖色調混合搭配,創造時尚百變&酷炫深邃的眼彩魅力。


分2色:
摩登紫Purple Chic, 閃耀金Golden Shine




我是抽到閃耀金, 剛好我比較想要的顏色HEHE~
(因為我有chanel 的紫色了, 而且我愛綠+金的~)




登登登登~!


有看到右下有個透明膠蓋嗎?產品很貼心的附上這個,
那鏡子就不會被眼影粉弄髒了


盒底介紹



雙頭刷子超愛!!!



結果,我在除夕夜出去看煙火前珍而重之的打開眼采盒作第1次試用,
以一個BLING BLING的形象來迎接新一年~



試色時間:
上排是用手指沾粉 (其實我真心喜歡用萬能的手指頭)
下排是用刷子沾粉


個人覺得用手指沾會比較顯色,顏色會濃一點;


雖然第一眼看采盒上的顏色都好像很誇張,
不過其實真的不算呢!平常也可以用到啦。
老實講它的眼影粉不算好沾取(是因為用烘的關係?)
但好處就是濃淺度比較可以控制,
如果用刷子上的話,其實真的不會很彩呢,比較是閃亮的感覺!
(它的閃是比較大顆的)

不然老實說我不是夜店咖,也不常參加PARTY,
要用到何年何日呢?



後來看到簡介:
使用方式:
乾用--呈現自然色彩,清透亮澤。
溼用--色彩鮮豔奪目,飽和持久。  


想起對啊可以濕用的,所以沾了些化妝水來變成眼線
(又多一個用途,我沒有藍閃的眼線筆)

不知是否我太小氣,所以感覺沒非常飽和,不過我喜歡這顏色




我的畫法: (因為有點懶不想畫出來, 我試著用講的)
先用黑色眼線筆 (因我下垂眼一定要先畫黑眼線)
用金色打亮整個眼窩,再在眼尾塗藍色,餘粉再往中間抹,
眼球位置再抹一層金色在上面 (<<<好像沒很看得出來)
下眼線用綠色畫1/2,下眼頭也用金色打亮
最後想藍色再明顯一點,就濕用藍色加了一條眼線




眼睛真的變大顆了~其實也不會有太濃豔的感覺啦~
(可能我是習慣了濃妝? 而且那晚剛好是除夕, 大條道理)





效果算持久,畫了7小時都沒怎掉啊!
整體滿意度:78分

--------------------------------------------------------------------------------

講一件事給大家聽,其實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化比較深色的眼影,
不過那晚出去,在等大比比來的時候一個人在屈屈逛。

此時有一個男人竟然跑過來,
他首先問我:"你頭上的是毛帽嗎?"
我說:是啊 (...)
他說:你喜歡拍照嗎?
我搖搖頭...突然想他會不會是變態大叔? (心驚)
接著他說:是啊,你的眼睛看起來很大顆。
然後我就強顏歡笑了一下,就跑了。

雖然心裡有開心到,作為人妻的我竟有人搭訕,(很久沒有了)
但真的有點可怕呢!(當然如果他是帥哥就另論哈哈)

anyway也是感謝那男的為我爛透的2011年收尾~
讓我開心了一下。



>>>這裡有更多試用心得啊:
http://beauty.payeasy.com.tw/event-trial/6/190423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