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Facebook Timeline:


save image


最近對FB有點意興闌珊,
因為傳聞下星期起將強制所有用戶使用TIMELINE!

小妹是Facebook的重度使用者,總之一開電腦,
FB一定會開著 (相反MSN已很久沒開了),好讓朋友仔可以找到我,
也讓我有空去8卦別人的UPDATES。

月前看到朋友用TIMELINE,第一個吸引我的是那張大相!
啊,那就猶如BLOG一樣有張大相,視乎心情可以更換,
實在挺棒的。
但再拉下去,看到那人過去的POST,心情大叫了一下,
2008年8月那人PO過這些奇怪的文字,還有EX的照片...

像我這種多愁善感之輩,亂PO文字歌曲如食飯般CASUAL,
但那只是一時之興呀,通常洗了版就不見了,
心情也就變好了,就由它石沉大海吧。
但如果用了TINELINE,卻是那麼容易讓人一點就看回我的心情故事,
真的接受不到囉~!!!!

所以那時我就覺得打死不要UPDATE成TIMELINE!

可是這幾天又看到這些強制的報導,很驚很不爽,
有點大限將至的感覺,可卻沒有辦法。。。

我想到時我會花一些時間把舊東西刪掉/隱藏吧!
真的接受到現在就來一個BIOGRAPHY囉!
(雖然LIST上大部份都是朋友)


大家可以一起轉去GOOGLE+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