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萊卡蜜月之旅DAY1:


==DEC 11 (SUN)==

之前一晚我們只睡了一小時,
我們還是很HEA的收行李啊,找地圖等弄東弄西的。。。
(大家都覺得不會買什麼衣服,所以帶了很多件去)

因為比爸也出國了,所以我們搭客運去機場,
大約50MINS吧,到了機票人滿多的,
排排隊我們也花了大半個小時啦,
還好我們有搭第1班5:50的客運呢。

小插曲:我的小剪刀被沒收了!(忘了托運)

我們搭的是DELTA,可能真的跟出發地有關係,
我們吃的竟然是魯肉飯!=_= (有點小失望呢)
後來我們又突然看起<人約離婚後>來,
不過只能看了一小段而已,因為之前都睡了一下下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能在機上睡覺?)

坐了快4小時的飛機,終於到達了成田機場了!
呼~東京我又來了!而且那還是蜜月旅行,更是期待。

一出閘我們趕緊去買N'EX套票,是下去一層找那個JR COUNTER,
我們這次買了單程套票(N'EX單程優惠車票+電子貨幣“Suica”)$3500YEN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Suica & N'EX 大人 普通車廂>
去回票:5,500 日圓
單程票:3,500 日圓


然後再去買METRO的兩日券:
http://tokyoplay.blogspot.com/2007/10/metro.html

我們還發現好像沒有限制只能買一張呢。
不過最後發現其實我們買一張就夠了 :)

但是,我想說其實應該先在出閘同一層先買METRO 2-DAY PASS的
(不知怎的每次都要衝去買NEX先=_=,真心急)
結果就是要把行李推來推去,浪費時間 (還好沒有走車)



車上一如以往沒有太多人,我們也在途中睡了。
(其實也要1個多小時?)
到達新宿車站大約是14:45左右,其實我只記得一直往西口都廳方向走,
就知道在那附近而已!

出到街上,看到還有黃黃的銀杏樹和紅葉,算走運了,總算看到嘛。
然後還看到不少街友,其中一個養了很多很多隻大肥貓!

我想我們是走了最少20MINS吧,好遠啊,
當下真的有點後悔選了這一家HOTEL ASCENT呢!
因為最初其實是想住回池袋SUPER CITY的,
我還是很懷念那個早餐放題啊!(只是未住過新宿就住一下吧)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我們應該走別條路的,那就大約15MINS內
只是如果是帶著行李的話就真的要走這一條平坦的)

好了,終於到達飯店了,感覺不錯呢,
雖然房間真係超級小,但一切乾淨整齊。



而且,我們還發現能遠遠看到富士山呢!
真的哪來的好運啊!(我之前嚷著說要去看)

放下行李之後,我們也不浪費時間出去逛逛逛了。



我們走另一條路,沒多遠發現一家叫 "なか卯"吃牛肉飯的,
想說我們也餓了,所以就算只是4點多也要去吃一下!
近期他們還特價才$250YEN一碗呢!!! 而且分量不少!
而我,就選了擔擔麵吃,一碗小小的也是$250YEN
(吃牛丼是比較划算啦,但我真的很愛擔擔麵咩)

出來天已快黑了,才4點多而已!
東京的冬天真的日短夜長得可怕呢。

我們其實也沒有目的地,就第一天亂走一下。



首先去了思之出橫丁,啊,好多人在吃串燒耶,
不過我們不會日語不會點,加上才吃過東西所以沒有吃。



然後就去了東新宿歌舞伎仃那邊,大比比好像比較興奮耶,
也許是一直聽到名字,而今天終於可以到此一遊吧^^



然後又去了一些賣手機的店,還有不能錯過的藥房,
還有105YEN店,BEAMS,
又亂逛了好些地方。。。



接著就帶大比比去吃我很喜歡的一蘭拉麵了。
不過就算已是9點多還是要排隊,大約排了15MINS吧。
我們還問店員拿了中文菜單---




還是一貫的好吃~ 大比比也覺得不錯吃。
(下次應該點偏硬的麵條)

吃飽飽之後又再亂逛,捨不得回去嘛。

之前因看過林氏璧介紹要逛韓國街那家激安之殿堂,
所以我們又試著找看看。。。

結果我們也真的很好運的找到耶!
(我是真心覺得那是需要運氣的)

這一家比較好逛 (果然好介紹)
因之前逛過的那些好像都很擠,東西也不便宜,
可這一家卻滿便宜的 (當然賣場特價的事情要講機遇)
不過我們沒有買太多,都是先買一些零食和飲料,
放在酒店慢慢享用啦^^



不過結果,我們還是00:30才回到酒店,
因為我們走錯了路啦,竟跑去了大久保那邊,
天氣又冷,又夜,四野無人,其實挺害怕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