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12

:20120305:



晴/雨

↑ 好討厭北部天氣,明明上午太陽曬到要戴口罩,
但下課時又下雨!

之前希望今年可以好好過,
未想認真找工作,所以就找課程來學學啦!

然後上網搜到一個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美容協會,
話新住民/ 失業者可以0元學美髮美妝,
所以就下定決心去報名了。

其實都有點擔心是騙人的,但它又說跟政府合辦什麼的,
想說如果由頭到尾都不用錢的話應該OK吧。


然後去申請了戶籍謄本和勞保明細表,
面試後就取錄了。

到今天就去上課了。一共有二十多人,
大部份都是大陸人,也有些台灣人,
菲律賓,緬甸,印尼人....還有一個男生!

其實跟大陸人相處我覺得和台灣人差別不大
(今天是這樣覺得)


課程分為2部份---美髮和彩妝。

彩妝主要的新秘的東西吧,
其實這種東西每個老師都會有不同的教法/ 秘技,
而且有些地方我也覺得可以更進步一點,
所以學學無妨啊!

而3月份,主要都是學美髮先,剪,染,熨。
這一塊我是未學過的,很有新鮮感啊!
希望學成之後可以開$88剪髮店哈哈哈
(那天我還跟大比比討論在2樓弄成SALON!哈)


講義和教室附的道具,真好呀有新東西用!


今天學的基本分區,還有拿剪刀+梳子的手勢


第一顆剪的頭,這妹叫YENNI (不知何故會想到這名字@@)

上課時間是09~17,星期一到五,像上班一樣啊!
全程是2個月,嗯,希望可以撐下去!
說實在我的是喜歡學習的人,而且還是我喜歡的行業,
只是我又很不喜歡很困身每天都要同時間出現的感覺:P

(BTW我今天又遲到了,晚了15MINS)

加油加油加油!!!!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