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一番地壽喜燒:




經過多番爭取,
大比比終於肯先訂座帶我去吃好料了
(這過程是多麼的悠長啊)


這是我們登記一週年的晚餐---
去了桃園大興西路的一番地。

其實我沒有去過專吃壽喜燒的店,
平日最多都是吃火鍋、麻辣鍋的,
所以那是頗新鮮的體驗啦!


其實食物種類沒有很多,
主要是吃肉:prime級的牛小排、霜降牛肉、牛培根
豬肉和羊肉

(店家門口貼著說是用澳洲牛)

有三種牛肉,我覺得下面那種比較香,
大比比則愛上面那種不肥的。

我跟大比比說,這裡主要是賣裝潢和服務的吧,
老實講,肉和菜都不值錢,
但大家還是會來 (客流也算多呢)
服務生三不五時過來招待,來加料加湯什麼的,
感覺的確不錯。

店家一開始就會問客人要飯要烏龍麵,
心想一定要想快快把大家的肚子填滿!
而大比比還說座椅還應該有設計過呢,
因為中間是很軟的,剛好會把腰折到,
所以會有頂胃的感覺,哈!



無限量供應的野菜,挺新鮮的。


湯頭最後會變有點太鹹,所以後期我們都加水,不放專用湯了。


甜點,先吃檸檬+糖清清味蕾,再吃紅豆綠茶雪糕,
我覺得檸檬最好吃XD


ANYWAY我覺得味道是不錯啦,
牛肉也真的滿好吃的。
真多謝大比比帶我來!
不過2個人吃八百多元是有點貴唷嘻嘻 (心痛中)!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