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12

:<試用> LEORA黎歐那無齡生肌系列全能緊緻眼霜:








年紀大了,眼部問題越來越多,
例如眼紋越來越明顯,我也感到頭痛非常!
因為眼睛真的很容易洩露年齡呀。


所以這次抽到眼霜正來得及時。
謝謝FASHION GUIDE給我機會試用。








這次試用期滿長的,足有一個月。
可以讓我徹底感受到產品的功效。
老實說,那些只有2星期的只能很初步的試用,持續性其實也很重要的!






這是名副其實的「緊緻眼霜」。用這支有收緊的效果! 
用之前眼前後方都有小小的細紋,其實用第一次,已有點點拉扯的感覺 (可不是乾那種啊)




使用前---













我最在意: 萬年黑眼圈和眼袋紋!!!









包裝是白色的一條很清新,採按壓方式方便衛生。
拿取份量也容易控制,輕輕一壓就是一次的用量。




而且霜狀的眼霜正好合我用,滋潤度夠。





我以指尖點彈眼周,加上一點拉提的動作,
很快就吸收了,最初的感覺是有點黏,但當吸收之後就變為水潤,
有緊實的感覺。




我是超敏感肌,很奇妙,第一次使用時會有點癢癢的感覺,
(不是過敏那種....是...好像是發揮作用的感覺,哈我不會形容)
但過一下就沒有了。也沒有引致紅腫不過敏。








使用後--- (本人完全沒有修圖啊!!!)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黑眼圈有舒緩了 (尤其左眼下那塊)
眼頭的細紋有淡化到,而我最在意的眼袋紋(眼角下方) 也好像得到了控制,
老實講,跟我平常在用的雪花秀各有千秋呢!
(雪是滋潤,這支是拉緊)


故整體來說我是很滿意這產品的。




唉,不過要治標又治本,其實最好的方法是。。。要早點睡!!!!
(我在努力中)






商品說明:
主要功能: 緊實•明亮•拉提
特色: 當雙胜肽遇上了蘋果幹細胞,當深海水解膠原結合了橙花水,
頂級精華給予眼睛周圍細緻的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能幫助撫平細紋 減緩老化 達到緊實拉提 恢復明亮自信的電眼。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輕輕按壓於眼周細紋處
搭配「促進眼周循環的按摩」,眼周肌膚較為柔嫩,請用指腹貼合著眼球凹陷處,
由內向外的順序輕輕按壓,眼球下上方以同樣方式進行按摩。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