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盛女愛作戰:


這是TVB最近的一個節目,還好有YOUTUBE,
讓我有機會遠在台灣觀看。:)

一口氣看了4集,其實也真的覺得有「做媒」成份,
不過其實也「做」得不錯啊,不多不少都有反映現實嘛,
大家有共鳴,看得過癮就好啦~~~
* 因為我覺得正常人怎麼可能會這樣真人SHOW呢?
尤其我覺得那邊的女生都沒有那麼糟,不用被大家看光光吧。

雖然我已婚,不過還是有共鳴,可能我真的很投入去看,
也真的有很代入她們的心態?哈哈
而且身邊也有朋友是單身的,不多不少有了解到她們的感覺,
再加上我也有受過情傷,有認真去擇偶過,
雖然那年我才25歲,但就是有深深體驗過那那焦慮的感覺!

其中看到一段B小姐說對於自己現在的生活只打了2分,
看到她的迷失,突然也感觸起來。
當下我在想,現在的我又會給自己打幾分呢?
3.8分吧!可能最近有去上課,人沒那麼頹廢,
上進心,理想,目標明確了一點,
而且多與人接觸,感受多了,了解多了,反省多了,
其實也對人生有好影響,所以加了0.8分!
之前也實在太頹廢了,日日窩在家裡,
雖然沒有不快樂,但好像很浪費光陰呢!

然後,我也算是個知足的人吧,
雖然生活沒有完美,但沒病沒痛,睡得好,
有老公疼,有飯吃,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不是應該感恩了?

不快樂的人也許就是源於不知足,煩惱因而產生。

其實擇偶並沒有那麼困難,有方法的確是事半功倍。
當然不是叫你戴面具去演戲,
事實上,我有認識有朋友條件很好,但就是沒有另一半,
我也覺得很奇怪,後來發現她外在條件是很好,
但原來裡面就是給人很複雜不簡單的感覺。

我懂有些人會喜歡讓人猜不透,或是怕受傷害吧,
但是我覺得親切感和感覺真誠是很重要的,
(除非有些人口味特殊)
放開自己,用一個舒服的感覺待人處事,
這也是一吸引之處呢!
不過記得不要太白目,也要對自己行為反省!

最後再講的,就是不要太強求,
在我尋覓愛情的經歷裡面,都挺自然的。
其實我從來都不介意做主動、去CHUR的人,
不過往往就是不成功!:(

我不知道是命還是男人愛的話就會主動,
總之,每次能交往都是對方主動先的。
所以平常心吧,可以製造機會,
但不要想要掌握大局,這不一定有幫助啦。


親愛的朋友們,加油!
單身的朋友,一個人的感覺我懂,
尤其我是那種很容易付出真心,很需要依靠的人,
太自由自在我其實不喜歡。
不過緣份真的很奇妙,總在不知不覺下出現!
(我的經歷引證的)

而有對象的朋友,2個人相處,真的不外乎付出、體諒和真心,
感情才可以歷久常新啦,
雖是老掉牙的道理,但越簡單的就是越難做很好,對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