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試用> VIGILL婦潔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



除毛這件事一直都困擾,除了最麻煩的腋下部份,
手腳其實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腋下叫做去了做雷射,6次之後KO了80%左右吧,
就算還有再生出來的其實也只是細細的,也OK!


但腳部呢,因自小濕疹,多塗了類固醇藥膏後,
之後長出來的毛髮非常粗,實在跟腋下有很比的,
害我不大敢穿短褲.......



這些年來,基本上都是以脫毛機除乾淨........
刮的完全不行會過敏 (應該是刀片接觸到皮膚會不適)

一直覺得自己皮膚敏感,所以也沒有買過貼紙式的除毛片,
報名試用前其實都有點掙扎,不過感覺好像滿天然的,
所以收到了還是迫不及待的打開來試用
(還好最近都很忙沒有除毛)



包裝,很進口貨的感覺


盒背

內容物:8片除毛片,底面都可用,所以可用16次 + 2片清潔油片


使用方法





先以手臂作示範,全程只花了60秒 
(我找我的大比比幫我撕,想說男生力氣比較大,哈)

用法是把除毛片貼在手臂上,撫平後待了十秒就叫他撕下來了!
其實沒怎麼痛,而皮膚紅紅的應該是因為拉扯動作 (因我皮膚很敏感)
但真的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啊~算很乾淨和方便快速!

看大比比撕得那麼爽,我再挑戰更敏感的重災區---小腿,
不過因為小腿很多疤,所以只拍下局部給大家看看:

(吃飽人士最好不要觀看,我太勇敢了基本上沒人看過)






疤痕請忽略。請集中看粗毛的部份,真的是夭壽粗的!


除完之後變平滑了,小腿感覺沒那麼髒黑~







以下這張更是噁心,不過這才是精華重點~哈~






上圖:手臂撕下來的手毛,細細的很多條~
下圖:小腿撕下來的腳毛 ,噁吧?
(但其實也很爽~!還一直看著看著在研究 <<<太變態)



用後感:

比我想像中簡單易用,記得小時候也有些除毛蠟,
一罐的先弄暖再抹上皮膚,然後再用一張紙撕下來,
原理差不多,然而這個方便多了,超快速就除好毛了!
效果跟用拔毛機一樣呢!

而且我也沒有過敏!(真是喜訊)



在此又比較一下各式除毛品:


刮刀:
<優點> 可隨身攜帶,不受地點限制,快速方便,便宜
<缺點> 較易過敏,低持久度,可能3天後又會長出來了,
表面還是有鬍渣狀


拔毛機:
<優點> 跟根拔乾淨較持久(應該可維持最少約一星期)
<缺點> 只能在家裡做,不能隨身攜帶,毛髮容易倒生

* 痛苦度要看人,我現在用是完全不會痛的,但開初用可能會較痛


除毛貼:
<優點> 可隨身攜帶,快速方便,乾淨持久
<缺點> 初用者可能會痛,如除毛部位太大要多用幾片


雷射除毛:
<優點> 一了百了,乾淨
<缺點> 價錢昂貴,有點風險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