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家中自助光療甲:

這是生日前一天用的,邊位塗不好,不過算不錯的了哈哈


話說本人其實是個非常熱愛剪指甲的人,
是一有白邊都會很想剪掉那種。
(包括大比比有白邊我都會叫他快去剪 :P)
所以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留長指甲!
中間呢,有因為皮膚問題所以去黏假甲 (防止自己亂抓)
也有貪得意去大陸給人做水晶甲~

不過我老是覺得指甲長很髒~!
因為感覺好像有很多細菌藏在甲蓬內啦!

所以平常最後都只是塗塗指甲油就好了。
可是,我是不能塗紅調的,粉紅,紅,橙,紫紅都會變衰 (黑仔)

結果我的指甲一般都是咖啡色,還好也挺搭我的,
越來越發覺自己塗比較古怪的顏色好看點!
(而且短指甲塗也有一番味道<<<太長像「鬼抓」!)

然後因為怕結婚如果用延長的GEL甲會掉,
所以我決定親自留長指甲!對上一次留指甲好像是15歲 (!)
還好那時候皮膚OK,所以沒有抓傷 (結婚的魔力嗎?)
留了一個月左右,打算結婚前幾天再去給人做指甲,
可是不知道哪裡做得好,結果最後是30/9晚上自己塗!哈哈哈
銀色類似漸層那樣~好白痴呀!
( 我這個新娘也真的是太HEA了!不過反正我不想人家注意我的手)


到小魚結婚了,又有藉口去扮靚靚,又想弄指甲了,
(我大概是個需要理由去增加動力的人吧)
然後又留指甲起來啦,這次是大半個月前吧!

一直都想問師姐借UV燈,快速弄一下就好~
結果最後還是有成功借回來,實在太感謝她!



因為怕太誇張,所以用了灰色,還自己加了蕾絲貼紙 ^v^
效果貌似不錯吧!(我覺得自己有少許天份哈哈)

不過沒多久就掉了,所以又再做一次,而且受不了指甲太長,
修短了再用~哈




改成...裸色?橙黃色?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師姐給我的是她之前留下的,淺色的沒幾罐可選)


可能我不大懂,所以都弄了整個下午=_=


我的陽春光療甲程序其實很簡單:

上有色GEL> 烘燈2分鐘> 再用有色GEL> 烘燈2分鐘
(看濃度如何,直到均勻顯色為止,我大約用了3-4次吧)
*每隻手指上完後先烘個二十秒去令甲油先凝固,
然後5隻手指塗好後再一次烘2分鐘,
>最後上TOP COAT,大約也是上2~3層~看感覺吧!

那就完成了!

可能我塗指甲技術真的不夠好,邊位用得不大好看~
甲身也沒有太平整~哈~不過亮亮的已很滿意了!

再一次感謝師姐給我道具啊>3<



回台灣後,大比比說我用了光療甲手指有比較好看,
然後看淘寶有個賣家的UV燈在做特價,
好像是RMB$39.9挺便宜的,所以總於買下去了 (說了要買2年啦)
結果就不小心淘了以下一堆東西---

光療甲油3罐,底油(我用不到?),延長油 (我也用不了?)
死皮夾+推,一字剪,假腳甲,環保指托什麼的一堆...


結果,第三次自助光療甲的我,
還是花了三小時來做了置頂那個紫色亮片甲!
(竟然也要三小時!但延長不了太可惜~我不會用~)

希望之後有機會再用啦~花小錢可以漂亮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

*BTW其實我不喜歡照燈因為對皮膚不大好~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