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亦舒小說:



其實我是近年才在看亦舒的小說的。
而且慚愧地,還是EBOOK版本。


記得年少時代,我都只是看張小嫻梁望峰深雪那些,
而殿堂級的亦舒竟然沒有看過!

不過,不知年少時的我又能否看懂呢?
也許現在才看也不遲啦,最少現在的我看的比較有共鳴---
可年少看的話,不知會改變我的愛情觀?

不知道呢,因為看了十本八本後,
覺得亦舒的小說真的一如大家所講,
新都會女性,對一切都拿得起放得底,
沒有太多痴戀苦戀之事,大部份都很正面積極。

這剛剛,看完<電光幻影>了。
看完心裡有一番感受,久久迴繞心中。

還是感謝科技的進步,雖然晚了一點,
但能接觸到她的文字還真的很棒!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