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珍珠奶茶:



話說,一直都有看過這一家「天仁茗茶」,
可第一次留意卻是我妹口中!
她說這家很好喝,不過很貴,要NT$40!
我心想,也真貴啊!
(那時我在台中過著刻苦的生活,一般的才NT$25)

心裡想某一天還是要試喝看看。

隔了很久很久以後,就是前幾天,
我在台北又看到了天仁,啊現在竟然要NT$50!
(但還是很多人) 於是我打消了念頭了。

之後在書店看到了台灣旅遊書,
裡面寫著天仁在台北車站2樓那一家有NT$25優惠價,
可惜我去到了,已變為$40了>_<



不過,便宜了$10,也好啦,
就決定買一杯來喝喝吧。
(我還是不想亂花錢,哈哈)

在少冰,沒有減糖情況下,
我覺得很好喝!
茶味夠但不會太濃,也不會太奶,剛剛好!
香港人應該都喜歡?(我不愛港式太濃茶味的)
以後還是可以喝一下^^

-----------------------------

除此之外,在桃園的話,我愛"皇后先生",
台中的話,就是春水堂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