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上班記:



來了台灣三年多,終於去上班了。


這次是在大比比的公司打工,逢星期五六日共三天。


因為最近覺得留在家裡很害怕,
而且我也覺得是時候來點突破了,
剛好他那邊要人,所以就說可以的話我想去上班。


其實最初也很怕會影響到他,
所以人言可畏,我不想人家覺得他偏心我,
或者我做得不好什麼破壞了他的工作...等等!

而且我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
或者是怎都學不會,總之真的很多顧忌啦。

不過他說沒關係的,他會教我,
所以上星期開始就上工了啦!

也許是有他的關係,沒有什麼壓力,
不過我幾乎是對電腦沒有基礎,
真的要比較努力去學習產品內容&功能。

當然,我只是協助性質,
就是有客人來的招呼他一下,
深入的就推給同事去推銷囉~


一共上了五天,目前感覺還是良好,
客人都聽到出我是香港人的腔,哈哈,
我也大方說出自己是嫁過來的,
可能一直都有笑容,所以大家都不會太刁難我吧。

要知道,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呢,
真的要努力啊!

當然,因為是在他店的關係,
所以我都要醒醒定定,認認真真的上班啊!

感覺還不錯的,可以一直看到他。
不過有人上班時的臉很臭,
跟在家裡是2個人呢~


感謝上天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這樣很不錯啊,
是個好的開始,
上班3天,他休2天陪他,另外自己也休息2天!
有收入(雖然大約只有1萬元),又有自由,多完美啊呵!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