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Ur Box 2012 8月號:



話說早於去年已在香港聽過這種試用禮盒,(是lisa S那家)
那時是hk$88,有一刻心動過,
但,總覺得東西份量都小小的,牌子也沒有很知道,
(當然也就是不知道才要試用,看看挖不挖出好物)
所以一直都在觀望狀態。


然後,這幾個月在台灣也陸陸續續看到不同盒子,
不過感覺就像是一般試用品,因為本人平日也有去拿用試用包的習慣,
所以要付錢的,還是一直在觀望。


云云之中,感覺urcosme是在眾多盒子中最有誠意的,
抱歉我是有點覺得別家的是在清倉/福袋,
又或者我對別家代理的牌子根本沒有興趣?





盒中盒,要讚讚她們的包裝,比想像中精美




打開盒子還有一張卡片,好像收到禮物一樣,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那為什麼最後又決定了要訂urbox呢?
因為6月號的杏仁酸,還有7月號的林三益刷子真的燒很大大大大!
真的有讓我很遺憾的沒有訂到(哭)

但到這個月,我覺得挺失望的。也許這都不是我很想要的吧。
(當然我知道,很難每個人的需要都顧及到)


其實在收貨前一天已在fb看到貨品內容,
真有點小失望,也已經沒有驚喜感了。
(我知道可能是想先吸引一下訂戶,但這就失去了拆開盒子的驚喜了)
而且還分了2批!我比較想要腮紅液啊,粉底太多了!


我覺得,要嘛就量身訂製,按需要分配不同的小東西,
不然請一樣好嗎?我得了這一款真的更失望。。。。


開箱圖:




內容物 共5件:(想要度☆/用後好感度

1.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

2.Burt's Bee蜜蜂爺爺 石榴保濕滋潤護唇膏 

3.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 

4.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 玫瑰味沐浴精 ☆/

5.OPI 指緣油 


當中竟然是護唇膏最驚喜(暈了!)


講句公道話,這裡的價值應該等於/超過NT$388,
但如果是直接花NT$388買這些東西,
我是不會買的(我不是喜歡買福袋的人)






1.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可能一直都沒留意,所以這沒有燒到我的感覺,
(我知道,它正品很貴)
最欣賞是小瓶子,吸管狀上面還可以按壓的,
用完可以用來裝其他保養品,哈!

而內容物是挺滋潤的,每次用量也要挺多的,
不過太香了!





2.Burt's Bee蜜蜂爺爺 石榴保濕滋潤護唇膏 

看到有這個本來蠻失望的 (可能是開架品的關係吧)
但用下去覺得原來挺滋潤的,然後還有淡淡粉紅
(因為我的唇本來很蒼白,都很少用護唇膏)

結論是對這個東西最滿意!





3.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 

一直都有在拿它家的試用品,而且我也有買它家正品
我的是水凝霜,我愛那貼薄的質感,相對HD這罐感覺有點厚,
可能我的臉多凹凸,所以這會更顯露出來呢
(我會再認真試用它再評價)

P.S 所以我會比想要腮紅液,因為我平常出去會補妝,
用液狀會很方便不用帶刷子嘛





4.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 玫瑰味沐浴精


這,每年聖誕節總會收到的東東,
HK$50/3條,那時候還多到要賣出去。。。
而且,這牌子的沐浴精沒錯是超級香,但皮膚超級乾的我,
用這個只會更乾!根本不能用,只好送給大比比><







5.OPI 指緣油

<請忽略落漆的指甲>

是挺方便的毛掃刷頭,內容是油狀的,
我想是滋潤甲邊甲床吧?
用了2次,沒有多大感覺,希望可以控制我的死皮生長吧!




也許我買這盒子是有點貪小便宜啦,
我想大家都希望拿小錢能得到價值大的東西吧。

而且這次的份量都太太太小了!

所以真的挺失望的,
因為所謂的2個正品,感覺根本完全沒有殺到呢!
(不像之前提及的6,7月號)
而以上所有的東西,也燃不起我買正品的興趣。

想說是不是自己太衰了,觀望那麼久終於下手,
結果拿了這一堆東西回來。



在她們官網看到這張圖,想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才比較值得吧,
。。。。是我太貪心了嗎?




現在我在想要不要再給最後一次機會呢?
我問大比比,他說不要再亂花錢了,
還叫我直接用$388買一件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比較好。


啊,1516,到底9月號我還要再給一次機會嗎?


btw我是覺得她們家有誠意的,只是這一次我真的挺失望的。


要訂購嗎?
http://tw.urbox.cc/blog/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