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這個9月:




<20120918>

這個9月過得好快啊,這樣就到9/18了。

好像打從1號開似就有很多活動,
另外我也有努力上班(這2星期連星期四都有在上班啊)

當然也很感恩最近抽中了不少活動,
除了得到很特別的體驗之外,當然也收到不少禮物,
呵呵,久經年月,現在全身都有「贊助」了啦哈哈
如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洗臉乳,面膜,化妝水,
保濕精華,美白精華,面霜,防曬乳,bb霜,身體乳,
護唇膏,還有塑型體驗,美肌飲及一堆化妝品。。。

哇上天真的太照顧我啊!不用花錢就可以得到試用^^
而且啊台灣有太多不同的品牌了,眼花撩亂,
其實不少真的是要經試用後才知道的便宜好物呢!


因為最近常常出去,所以超級累的,
一星期可能只有唯一一天可以自己一個在家做自己的事呢。
所以一直都沒有時間收拾家裡(真不好意思)


快要到我們的4週年紀念了,
這樣就快要跟大比比一起了4年了,由一個陌生人變成家人,
其實也真的是緣份的安排唷!
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要繼續好好愛對方!

去年的今天,還在周章費盡的預備結婚事宜,
回頭看,就像昨天一樣,這是我人生的最大project,
其實有時還是回味的(雖然預備過程真的很不順利)


而月底,我親愛的師姐就要來找我了,
本來雄心勃勃的要安排好,但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還在計劃中,要加油啦!

也希望2012接下來的日子,都要過得好好的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