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試用> IDO醫朵AC -11修復液EX:



這次得到VOCE寄來的試用,抱歉最近真的超忙,
忘記要在限定日子回覆使試用心得!

一開始看到可以參加試用就很想要得到這一罐了,
因為最近工作的同事都是小妹妹小弟弟,我比他們大個6年以上,
人家才20歲出頭的新鮮人,而我卻是快30的明日黃花了
(一想到這真有點心酸)
為了可以跟他們看起來差不多,所以最近我的目標是「凍齡」,
希望一直都可以保持在25歲!



盒子有點壓到了




盒背說明,用於化妝水後




修復液質感-
頗黏稠但算好推開,裡面有著點點粒子,
但推開後自己就融化了。

我的使用方法是塗上臉後,趁全臉還是濕濕時,
再用黃金T字按摩棒一下一下加強吸收,
因為感覺單用手塗吸引沒有用棒棒快~
的確,大約10秒左右就吸收完了,吸收度非常好,
然後臉上有緊緻滋養的感覺,最後再加一層乳液就好。

通常這種精華我都不敢日間使用,
怕太黏膩令臉部很快就油光滿臉,
但這我用來當妝前保濕精華使用,效果很不錯啊,
之前非常容易脫皮的問題有改善了,
而且最近臉部過敏,我都不敢用太多底妝,稍基本遮瑕一下,
在塗抹彩妝品不多的情況下,我的臉竟然呈現自然光澤感!
不錯不錯!

然後持續使用約一星期吧,整臉的膚質有變嫩耶,
就是水份有飽足的感覺 (我是乾性敏感肌,平常比較乾燥),
我很在意的毛孔,個人有變小了一點點!

才用約一星期就有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了啦,
希望接下去也可以繼續保持啦!



今天起床發現氣色不錯,特送上素顏照一張 XD
(sorry我有偷畫眉毛,但真的沒有上妝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