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試用> Lux麗仕賦活新生修護菁露:



>高貴的精油感覺



這次收到FASHION GUIDE的 “Lux麗仕賦活新生修護菁露“。

又是很剛好的一直使用的髮尾油用完了,
極需要滋潤的一頭枯髮的確要塗抹更多的保養品唷。

------------------

<商品說明>
-添加髮絲保護成分SAiB (Sucrose Acetate Iso-Butyrate), 
集中修補受損髮尾
-配方添加珍貴復活草 (Rose of Jericho)菁華及高效氨基酸, 
輔以蘊含源自法國的玫瑰精油的奢華香氛. 
-補充頭髮所需要的養分,有效幫助解決多種髮絲受損問題. 
-添加髮絲保護成分SAiB (Sucrose Acetate Iso-Butyrate), 
讓髮尾宛若新生,散發新生般的閃耀動人光采, 蘊藏優雅氣息


使用方法:
1. 免沖洗
2. 適合受損髮尾每週使用2-3次.
3. 建議搭配麗仕賦活新生全系列洗/潤/護髮產品使用, 效果更佳

------------------

最近頭髮也掉挺多的,所以比較想要免沖洗的護髮品,
而且一直都覺得免沖洗一直留在髮上好像較有修護力?

這支護菁露是油水狀的,跟我一直用的較稠的修護髮品不同呢,
擠出來的油水狀,像臉部保養油般,份子較小好像較好吸收,
雙手互搓時,油油的感覺很滋潤,然後再塗在髮尾上,
可能我頭髮比較受損(做過離子熨,也常染嘛),
所以一般都會塗2-3次才比較有感覺呢。

其實頭幾次抹過後只比較覺得髮尾比較不會打結,較好梳,
但持續用了約一星期後,感覺爛爛的髮尾在吹完髮後好像有點起色了,
沒有那麼乾草狀(其實每天都是硬要吹直,但實際真的很乾枯),
有比較亮了一點,也潤澤了。努力用真的有感覺不一樣啦!

當然我想最好當然是定期修剪爛掉的部份啦,但又捨不得嘛,
唯有努力挽救一下囉~



<使用前>乾枯

<使用後>比較滋潤了,髮尾開叉的變少了




味道是花香味,不錯的。

而且啊,容量大小剛好帶出去使用,這一點我很愛!
(我出門前總是匆匆忙忙的,又或是騎車後再塗好像較不會黏灰塵)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