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一些心情:




最近好像又接觸了多些人,
然後也會覺得,怎麼他們會這樣的?
過往的我,大概會抵不住氣先發作出來,
可能是直斥其非,可能是冷嘲熱諷,
總之不對的,就用任何方法讓對方知道啊。

但是,現在我都好像比較不會那麼任意妄為了,
可能人長大了,對於這種事,
也許覺得其實也是損人不利己吧,
很多時都可能只為那一刻的心頭之快,
事情說穿了又怎樣?對自己也不會有什麼幫助啊,
反而有可能會有反效果,所以,那就算了吧。


我也不知道這是對嗎?
例如看到某些人的做法,覺得怎可以這樣,
但,又能怎樣呢?你說出來了,對方一定會聽嗎?
你不能控制別人,只好控制自己情緒啊。


當然,把自己置於事外,冷眼旁觀著之餘,
也是要學懂不要給影響到,不要讓他們得逞,
有時很壞心眼的想,有些人是不會聽人家說話的,
非得要自己親自跌過錯過才有領會的。
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我覺得,表面上我看起來想得很多,
但最近發現自己有時候原來也有點白目的,
可同時又覺得,但一個白目的人其實輕鬆很多。

不用理別人的想法,做/說自己所想的,不錯啊!


不過,這應該是回不去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