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無法載入wangwang plug in:



最近因為用了4年的hp notebook壞了,
目前暫借用大比比的macbook使用。

不過用了十幾年windows的我,
就像一般老人那樣不是很習慣,
覺得操作不是很順手(笑),狀況連連。

而且我真的很習慣用chrome,但偶然會有奇怪的東西彈出來,
不知所措,然後向他抱怨蘋果不好用,哈~

其實最後我還是換了一台新的hp,
是叫我妹幫忙在polyu買的,hk$5000,但12月回去才能拿到啊!

我知道大比比一直很想我買一台mac,
不過第一我覺得貴,第二是要用借用公司的就好了。

老實說我這種粗用用家,又非常少帶電腦出門,
在家裡用apple給誰看啊?
而且,我又不是果粉!

我應該是比較愛三星的,畢竟有多年感情:)


--------------------



這幾天不知怎的,用淘寶又有問題了:

狀況一~
支付寶密碼欄不能用,搞到我要用手機支付寶,
然後不知怎的又說我密碼錯,繼而鎖了我支付功能三小時!

真的嚇死我!


還好最後乖乖update新flash後又用到了
(不過中間還是有拡大比比協助)


狀況二~
不停顯示:「無法載入wangwang plug in」
查了一下沒有方法,但不理它一直顯示,又覺得煩死了!
幸好最後查到以下做法:

(1)
到http://vdisk.weibo.com/s/fi-8V/1349801491 下載檔案
(2)
解壓縮後,打開finder,按shift +command+G
(3)
在跳出欄上輸入「 ~/Library/Internet Plug-Ins」
(4)
會再跳出一文件夾,把解壓的檔案丟進去,覆蓋掉
(5)
重開chrome



希望幫到大家!



其實還有狀況三,
是在輸入密碼時的問題,但沒空處理,先擱著。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