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文書處理:


記得中六~中七的時候,有選修電腦應用科,
那時候真的有學到一點點啦,以致我不是電腦白痴,
不過不知是沒有考試運,還是因為是中文授課關係,還是老師關係?
結果我高考還是不合格。(羞)

中間在上班時其實也要應用到一些函數的東西,
不過老實說我太不理性了,結果最後不知要怎樣問人家,
或是copy人家的才能完成。

*我有一個毛病是考試時都很緊張,
然後機器好像也不太聽話,
明明算是懂的,但結果就是不行,
在我考車衣呀,電腦什麼需技術性的科目,
需要用機器的配合,結局總是搞壞了!

今天心血來潮想製作一表單,
當作是訓練+複習一下表單作法,
結果還是雞手鴨腳的弄了很久。

其實剛搬來台灣時,我就覺得要買本書去好好學了
(這種知識實在很需要用到)

不過我這個人,通常都是要用到才會抱佛腳,
到嘛知道什麼很有用要先學先精,
結果什麼都不是。。。好討厭自己唷!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