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12

:<試用>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其實我大約22歲開始就有開始喝膠原蛋白了,
不過那時候感覺不大,而且我主要是想控制好濕疹的困擾,
所以一直也只有斷斷續續的服用。

自去年年頭開始,為了結婚好好保養,要以最佳狀態示人嘛,
所以開始鬆手買下支裝服膠原飲品加強一下,效果顯著,
有飲跟沒飲真的有明顯差別,方知道自己真的要作抗老保養了,
也有一些服不能省下來了。


所以凡有什麼膠原飲的試用,總是第一時間報名!!!


這次是FG辦的"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試用,不看電視的我也知道它正夯!
有孫芸芸做代言人耶,能請得動她的一定是好東西吧?


看成份中有很多很「補」的東西呀 :)
深海膠原蛋白胜[月太],石榴濃縮汁,蘋果酸,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
玉米糖膠,刺槐豆膠,維生素E,石榴香料,維生素C(抗氧化劑),檸檬酸鈉...


價位有點點高,算起來 NT$89/包,
不過如果有效的,一包抵3支其實也差不多價錢啦。

----------------------------------

吃之前看看產品介紹:

正品售價:
15gx10包 /盒 NT$890

商品說明:
紅膠原青春凍,擁有突破性紅碧璽TM頂級配方(Ruby SignatureTM formula),
和一般膠原蛋白不同,是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高效美妍能量的蝦紅素(來自紅藻精華)
萃取融合而成經實驗證實,蝦紅素的美妍能量顯著的比CoQ10及維生素C更高。 
使用方法:
每天2份,開封後請立即食用。

-----------------------------------

打開之前還傻傻的以為是粉狀,(sorry自己skip了"凍"字)
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看到是果凍,第一下是驚喜,
第二下是份量那麼少夠cover我平日喝一瓶的量嗎XDDD

> 果凍狀,出乎想像的好吃!
一天只能吃2條不夠啊 (笑)

馬上把果凍往嘴裡送,啊酸酸的很好吃,
程度是捨不得吞掉啊!哈哈!


> 大比比看到我這樣,笑了出來,哈哈哈

試用了十天,一天2條,在這種乾燥的季節,
我竟然不大覺得有乾燥感!(平日一稍乾我就馬上有反應)
臉部有變平滑,Q彈了,毛孔感覺有收小了一點點。
而且呀,上星期在泰國回來開始就狂瀉><
竟然沒有令我覺得太痛苦,臉色還ok,也沒變乾巴巴,神奇呀!

可惜2盒共20條就這樣吃完了,
要繼續皮膚好,就要再去買啦 (有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優惠?)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