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佳麗寶聖誕彩妝班:



在11月的時候,竟然給我看到佳麗寶的化妝班有報名名額,
平常看到都是一早額滿了。
所以馬上叫好友marcella一起去報名 (她生完小孩後都未看過她)
11/23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


我們先去吃個茶水攤茶餐廳後,就衝上去位於南京東路的教室了。



當天比想像中多人呢,我想應有20-30人啊!
甫坐下,就看到桌上有為我們準備的小點心,
還有今次教學的小禮 ^v^




當然最吸睛的還是今年的聖誔限量組~
「光燦奢華派對組」,一整個就很吸引!
可今次坐得較遠,所以只能遠遠地看~!





眼影顏色都超吸引的!!!


好了,老師要開始講課囉~


今天的主題是聖誕彩妝,當然有請老師示範一下!




model是在場的一位工作人員,
我覺得她有趙碩之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輪廓分明,笑容陽光的女生!
(她的髮型我覺得超好看的:))




因為要看對比,所以只化了半張臉~




不過我覺得教學有點太快了,哈哈~




可能她本來就輪廓分明,所以效果真的很好看!



好~換我們自己來畫了,
第一程序當然是要先卸妝!


p。s。我對不起大家,
因為顧著跟m聊天,產品名稱我都忘了記錄下來!


這是卸妝霜,我覺挺好用的!





給的很大方,就先塗在臉上,再輕輕按摩,
最後用紙巾抹去



然後再用這,如沒記錯是去角質的凝露



嘖嘖,超髒的!



然後再上化妝水



乳液



飾底乳



粉底液



lunasol的淨透光彩蜜粉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已塗很多保濕的東西,
但臉上還是瘋狂脫皮,好可怕!!!!




這是眼彩底霜,眼皮打底遮瑕



晶巧光燦眼采霜




這三款眼影都好想試用,
用最保險的顏色還是平常很少用到的好呢?




這是腮紅霜,但我找不到名字?




marcella向老師詢問彩妝畫法



他們家的眼影真的很好看,很有光澤感


不過眉筆和睫毛液我覺得對我來說太沒有妝感了,
我和m都是那種想畫一筆就有明顯顏色的人~哈~




來個大合照:)




我們也來一張




最後是我們都大愛的指彩~
lunasol的晶巧指甲油


超亮的指彩聖誕最合用,因為我沒有把原本的先卸下來,
就直接塗在上面,竟然變成銀調了!
(如果沒打底就是m手上的金色)



再一次抱歉,因為太久沒有看到m,
一直在聊天,然後也太專心畫彩妝,
所以很多產品圖都沒有拍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官網看看啊:
http://www.kanebo-tw.net/products_content.asp?b=LUNASOL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