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試用> MAC BB輕粉霜SPF30/PA++ :







一聽到可以試用MAC BB 輕粉霜SPF30/PA++ (亞洲限定),
就好興奮很想快點收到!


* 廣東話「輕粉」和「興奮」發音十分相似,
一看到名字,還是用母語思考的我,心想怎麼名字取得那麼好,
諧音「興奮霜」,難道用了皮膚變好好,心裡就興奮?XD





MAC的包裝一向都有很專業的感覺,
這一次以亮片點綴,除了粉盒之,
連包裝盒都有七彩的亮片呢!



size剛剛
好,方便攜帶。



粉盒盒底,我選了LIGHT色,很自然。
(雖然我臉算很白晢吧,不過我不大愛偏白的粉底色)



盒底標示



打開蓋子,首先有一塊海綿,然後隔著一張硬牛油紙,
以免海綿直接碰到粉底
(不過用牛油紙感覺有點虛呢)



整組來一張




輕粉霜全貌



質感是濕潤帶點膏狀感,輕輕一碰就能拿取粉霜




雖然說家裡有很多粉底類的東西,但MAC這BB輕粉霜,
卻是唯一一種。





素顏那邊   :泛紅,毛細孔凹凸明顯
塗上輕粉霜:修飾,平滑,拉提



完妝圖



持妝度尚可,大約4小時後要補一補,
可能是帶點濕度的霜狀,不大會覺得乾,
而且粉霜算是服貼的。

唯一問題是,個人覺得遮瑕度不大夠。
(因我臉太多東西要遮了)
可能要多塗幾層才算遮到,但多塗的話感覺又會變厚了。
所以,如果臉部沒有什麼問題,希望用粉底來調膚色的話,
用這個會覺得很好用;
如果臉部有凹凸,較需遮瑕的,就用它來作補妝用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