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試用>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這試用, 對於今年胖了不少, 現在滿身肉的我很需要!!!



正品售價: 80ml / NT$1280 / 每人2支
測試週期: 4週








還有附一把皮尺, 好貼心!



還附有一張記錄的單子, 以看進度。
但我太懶惰幾乎都沒有填 :P





這次我主要測試我最介意的小腿,
就一直很粗我很介意, 皮也有點鬆弛, 小腿肚也有點橘皮組織

12/1: 小腿圓周12.7" (羞)



纖體霜呈乳膏狀, 質感有點厚, 油潤帶點點黏性



不知是否第一天使用天氣太乾, 而且小腿皮膚狀態有點不好,
第一下抹上去有點刺激, 不過慢慢推開就覺得油油的挺滋潤,
(我很喜歡滋潤的東西, 超級油也不怕的 :P)
開頭有點難抹開, 但順了之後可能加入熱力就算很快吸引到了,
可說是纖體+潤膚2合1, 哈哈!









1/5的狀態: 小腿圓周: 12.55"
感覺有結實了, 不再那麼乾燥 (好像有修護了呢)
粗細也許未見非常明顯的變化, 不過我覺得形狀好看了點 :)

在冬天穿完了褲襪後的線條有好看了點呢~ 
已足夠開心, 希望持之以恒後有更好的效果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