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13

:<試用> KHO 煥白精華:






這一次是參加 tryit「KHO 煥白精華」的試用。



近年來皮膚不知何故真的異常的敏感。
年輕時我真的可以亂塗東西都不怎麼樣,
但真的今時不同往日了,現在很容易就會變紅發癢,
只好輕嘆一句歲月不饒人啊。

也因為這樣,我不常用美白產品,
因為試過太多次會很癢,脫皮狀況,
結果還花了好一些時間才能復元。慘。


是最近狀況好像有好了一點,而且過了毒太陽的夏季,
又去完泰國回來,臉頰上的小小曬斑好像加深了一點點 >_<

然後剛巧看到KHO這牌子有試用活動,
就看看能不能幫我回春一下。





說實在的第一次聽到KHO這個牌子,
看過其成份,又得知它有SGS 檢驗合格,
所以很安心的使用,期待它會是一個好物發現 :)


先看看其產品介紹----

 NT$499 /30ML


主要成分


【雛菊花】

取自高度純淨的小雛菊,擁有美國及日本的亮白專利成分,
能提高肌膚的明亮度,並可發散自然透白。

【鞣花酸】
取自天然莓果精華,藉由螯合銅離子,
抑制酪氨酸酉每的活性,阻斷黑色素形成的根源,達到柔亮膚色的效果。

【熊果素】萃取自熊果葉,利用阻斷酪酸酉每活性的特質,
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達到透亮淨白的效果。

【傳明酸】均勻膚色,讓肌膚淨亮透白。

【維他命C醣甘】維他命C的衍生物,比維他命C更加的穩定,
能夠抑制酪氨酸酉每的活性,達到白皙的作用,
並且可以協同膠原 蛋白的作用,賦予肌膚彈性有活力。

【玻尿酸】高密度保濕成分,親膚性強,
具有強力的吸水性,能長時間維持豐盈水潤。

【保水分子釘】又名神經醯胺,
其具有保持肌膚水分,防止水分流失的功能。






精華呈液狀,比水濃一點點,非常好推,
也非常好滲透,輕輕按摩就馬上吸收啦!




最重要的是抹上後很舒服,我現在的真的臉很敏感,
有問題馬上就會反應出來了。而這罐完全沒問題 ^v^
而且也沒有一般美白品會令變乾的問題耶!


我臉上的斑,說實在其實不是那麼明顯,
但就是看到就會馬上覺得:
「糟了,我變老了」的感覺 XDD


人是追求完美的,而且我的臉本來就是頗白吧,
但問題是,有任何顏色的瑕疵亦會非常明顯,
真的需要找些東西去掉,並均勻膚色呀!


所以,遇到不會過敏的美白產品,
真的有好努力天天塗!


用了約2星期,我發現真的有變淡了一些些之外,
連痘疤,眼周的暗沉也有改善!!!

真是意外收穫啊!
個人覺得這產品對於全臉整體的明亮度、
還有膚色均勻度都有所提升啊!

真心的讚好。



完全沒有修圖啊!
有上了粉底的錯覺!


SORRY最近很冷所以都在穿睡衣, 眼睛也瞪太大了哈哈哈




雖然看介紹說這產品好像比較是重點塗抹在瑕疵上就好,
可我這樣豪爽地使用,整臉膚色有變白,變均勻,
有這種開心大發現的效果實在太感動了。


而且它很划算,才$499就有30ML。


這不就是所謂的「白菜價,好品質」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