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我可能不會愛你:





終於,我下定決心去看了。



我知道,這之前很紅,
但我真的不是很愛看電視呀,
然後還會想,之後想看就在網路找回來看吧。



結果,拖了那麼久,才去看。


目前看了8集。
不錯看呢。
沒有太過典型台劇般太拖拉(希望接下去的也不會)

陳柏霖很可愛,
林依晨很會演 :)

(我是因為他倆都很獎才願意去看的哈哈)



看看偶像劇,
體會一下別人的人生,
也許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嘛。


尤其在最近,滿懷心事的日子。


不過,突然變很清醒的我,
覺得看太多這種劇也不是好事~
哈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