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13

:MARKET O BROWNIE布朗尼:







話說,在香港最後幾天問師姐要買什麼回台灣做伴手禮好。
她介推這個,說她超愛吃的!
連勇哥也愛吃!

有在吉之島看過這個,
然後突然記起台灣好像也有賣,
於是就沒在香港買了,回來台灣再找。

看到PCHOME做特價,NT$312/ 35g X 8件 X 2盒,
立馬衝動下單了2組回來。

*平常1盒80g的已要NT$90,我現在280g才$161,
太划算了吧???

因為大比比很愛吃巧克力啊,
師姐說,我愛吃的,他也應該愛吃
(老實說他倆都是挑食鬼,也是古古力鬼)



晚上才下單,第二早不到9點就到貨了!
快到呢~~~~~!!!!!


買之前有看一下人家的COMMENT,
大家都似乎很愛,還說是什麼韓國必買的伴手禮,
所以我也安心下單了


而且還說是天然有機什麼的,
熱量也比較不高,說到很厲害似的,哈哈!




打開一盒有8個,每顆為約2顆麻雀大小的布朗尼。



食用說明建議微波加熱一下食用,但我家只有烤箱,
我就烤個幾分鐘再吃,真的很不錯吃呢!
帶有酒香,相對不夠不膩,
不過胖了回來的我,還是吃一半就好了!

而且以後還是要有特價再買吧!


P.S.人老了,不行吃太多甜食了!


------------------


<2013/2/13  UPDATE>

吃了快一盒都是用加熱的去吃,
昨晚懶惰沒有加熱,
原來又另一番風味!
(比較濕潤的感覺,烤了像曲奇/餅乾的口感)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