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試用>Sonnet 18緊緻潤澤精華:





這次參加了TRY IT的活動,得到Sonnet18緊緻潤澤精華正品的體驗啊!

在那之前我還想了一陣子,
到底「緊緻潤澤精華/透皙水漾精華」哪個比較適合我?
不過其實是隨機寄出的啦~那就看命運的安排啦!哈~



登登登登~結果我得到了「緊緻潤澤精華」!













<產品簡介>

NT1980/30ml
不凋花菁萃成份與草本緊膚植萃滋潤緊實你的肌膚,
配合羅望子萃取延緩肌膚老化,可顯著維持肌膚彈性並且淡化細紋。


<成份>

不凋花精華
不凋花含高量的蛋白、維他命、膠質胜肽、礦物質和九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
其經過萃取的精華將為肌膚帶來強大的保濕與修護力。

草本緊膚植萃
集結欖仁樹、接骨木花、歐洲板栗樹萃取精華,富含植物多酚與類黃酮,
可有效維持肌膚彈性與肌肉張力。

羅望子萃取
羅望子是熱帶喬木,原產於東部非洲,葉子和樹皮都有其藥用價值。
其萃取物能夠延緩肌膚。

玫瑰精華
玫瑰一直以來被視為保養品中最珍貴的成分之一。
具有抗氧化及柔敏舒緩肌膚的功效,亦適合用於敏感柔弱肌膚的保養。


罐子是陶瓷狀的,有點重量,感覺很結實,如上所說很有高級感!




看到品牌名字「Sonnet18」,覺得很特別,
然後在其實官網看到來由,啊,多麼詩意啊!
我最欣賞有意思的名字了!(所以我很能記住)

Sonnet18 這首十四行詩收錄於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集》的第18 首,
詩中莎士比亞將妳喻為夏日之美,
然而夏日卻仍有許多不完美之處,
但妳的美卻比夏日更加無瑕。在大自然中每種美好事物,
都會因自然的過程而褪色,
但是你所擁有的美卻不會凋落,只要我們眼睛能看見,
你的美就將隨著這詩篇活著。

然後,我再看到他們家的品牌理念----

每天從起床到就寢;化妝、卸妝到保養,
會有多少化學成份經過你的肌膚嗎?
假如每天使用15種產品,每個產品有30種化學成份,
一天中你的肌膚就會接觸450種化學成份,
這450種成份代表的是不可預期的交互作用。 
所以我們認為,越純淨的配方會帶來越簡單的美麗。
Sonnet18堅持減少成份種類;
提高成份比例,造就純淨卻有效的配方。


這我真的超贊同的!

老實說,這2年從意識到自己好像要變老了開始,
我就慌了的瘋狂地塗抹保養品,尤其什麼抗老的,去紋的,
淡斑的,收毛孔的,拉提的...就這大堆「初老」名稱,
看到大家說有效我就會心動起來,就算我平日有時候會懶惰,
但一想到變老,實在太可怕了,就會努力一層一層地塗:

洗臉>杏仁酸>用抹去角質化妝水>用拍的抗老化妝水>
保濕精華>抗老精華>眼部精華>眼霜>去紋霜>全臉美白精華>
重點美白精華>用導入機幫助吸收>最後再用晚霜...
以上是基本啊,有時候還有去角質,敷面膜...

說真的,我想是自己實在害怕「老」,
所以就「有抹有保祐」般,什麼都塗一塗嘛...


努力保養是好事,我也佩服自己那麼認真,
可其實塗那麼多真的都能吸收嗎?
臉部又真的能負擔那麼多嗎?
(其實我列出來時也覺得自己有點誇張)

所以最重要其實就是成份的有效度!!!


故在試用這精華開始,我試著減去了繁複的步驟,
就只基本洗臉,抹化妝水,精華,眼霜,晚霜就好了,
看看其實效果差多少~




擠出來的是透明水凝露狀,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不會黏膩而是有給精華包覆的感覺,
有非常非常淡的味道,很好!



以下,來素顏對比一下~~~~~~
(為什麼我都這麼勇敢啊?)





2月初使用前:
主要是眼下及臉頰感覺很乾燥,紋路明顯,
然後膚色有點不勻,帶點暗啞,還莫名長了幾顆痘!!!



使用約2星期後:
(SORRY黑眼圈太重了點)

這段日子,努力早晚各一次塗抹過後,
感覺膚色有變明亮了,摸下有有較Q彈的感覺,
毛孔和粉刺都有變少一點點。
而膚質也穩定了,沒有再亂長東西!
我看它是「Anti-Wrinkle」,應是主打抗老如去紋路吧,
而我也真的太乾了,所以我有再補上保濕精華,
整個效果就有明顯加強了!

平常單用保濕精華還是很快就會有紋路跑出來,
但用了這個就比較不會呢


然後,話說有天突然想到另一個使用方法,
因我的妝前精華快用完了,
於是我把這緊緻潤澤精華,加了1滴在粉底液裡混合塗抹,
結果,粉底液變得更服貼,又更有持妝效果,效果意外地好,
個人覺得這比先塗精華再用粉底液更好用呢!


平常比較會脫妝,但加入這精華後,
第一比較沒有皮屑產生 (一直都很困擾)
第二是持妝度加強了,比較不用補妝啊!


BTW昨天參加彩妝教學活動,
要當眾在大家面前卸妝,老實說心情真的有忐忑過一下,
習慣化全妝出去的人,一旦卸妝真的有如沒有穿衣服啊!
還好最近有加強保養,整體看起來算不錯呢!
然後我就覺得,雖然彩妝可以幫忙遮掩瑕疵,
但年紀大了,一味用蓋的並不治本呀,
把底子養好才是王道!

所以,今年我要以「素顏也能見人」為目標!!!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