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6, 2013

:桃園夜市的炸土魠魚羹:



身住桃園, 其實個人覺得桃園真的沒有幾家好吃的,
(做桃園人真可憐,跟台中真的差太多啦)
又或者我根本不是台灣人,要看合不合胃口。

我其實很愛吃小吃,份量不大,種類多一次可以吃幾種,
惟離家最近的桃園夜市,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去呢。
(我較喜歡中原夜市,又或是新的御花園夜市)

桃園夜市算是個比較傳統的老牌夜市吧,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能吸引我去的,
通常我最後都是中正路上的「不貽樣湯包」算了....

然後有天看到有炸土魠魚羹,
看起來不錯吃,某天就去吃了,
嗯還算不錯呢,湯頭甜甜的是我愛的味道,
炸土魠魚味道我也喜歡,酥酥脆脆的,
配飯吃又飽肚。(這種東西我覺得配麵SOSO)
價錢是NT$60,一個便當的價錢,還可以啦。

它在北埔路上,叫「(魚土)魠魚焿」。

然後,看到有部落客介紹正康二街148號有另一家,
有機會去看看哪家較好吃吧 :)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