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憶:



從email 找到, 一篇在 2006/3/10 的文字.......



這幾天 無故的想起你
是的 你的音容 良久沒有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了
記憶 本來就已經遺失
可是 身邊的東西 又叫他再次冒出頭來

那個麵包 那雙鞋
那些從搜索器出現的生活照
都教我不由自主的把你牽回來...

本來模糊的零碎的殘餘的記憶
竟然自動拼合起來 為我翻開每一章節  
我記得 那裡有過我們的足跡 那句說話教我感動
是的 有發生過的 要擦掉要洗去要消毀 
也不能夠改變這些存在過 活生生的事實
它終究曾經出現在你個人的歷史冊上
不由得不去承認了吧!?

昨天 我們年紀小
做什麼都不會好好拿捏計算
一切只隨自己心意流轉
結果 我們不歡而散

今天 我們長大了
騫然回首 那個愛吵咀的小孩 一去不返
什麼能讓大家世故了?
大概就是歲月 一點一滴 鑽入彼此生活中





------------------------------------------

這應該是在說我的第二任男友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