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3

:<女孩壞壞>:



想看這片的動機只有一個:就是為了我愛的賀軍翔囉~呵呵


最初看到這片上映時,心裡很想去看,
但是,感到這應該有90%以上,看完會給罵浪費$$$的,
於是,作罷了。


然後某天又看到它,於是就開來看。


作為一個粉絲,看完我有滿足到啦~
所謂的胡鬧,已經不算什麼~呵呵呵~

小美一直是心中的寶島三大帥哥之一,
而且一度是第一名啊!他真的很帥!
我最愛他的吻唇了,形狀超好親的感覺,
還有眼神,臉型~高大的身軀~
OMG!真的很暈啊!
雖然他有點台,而且好像開始變老了,
(我到底是不是粉絲啊) 
再加上有很多後浪要來搶走他的地位,
但,他還是在我心中有著很高的排名。

花痴完畢了。


真心的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是拍給小美和ELLA的粉絲看的。
粉絲們應該會真心地滿足啦!
但我身旁的大比比,看到1/3已開始大叫:
「我隨時可以停看了」
可我仍是花痴MODE中,還邊看邊陶醉,
(我好久沒看到小美的演出了<<不忠心的粉絲)
所以當我堅持要看完的那一刻,
大比比馬上說:「浪費了我人生一個多小時!」

哈哈哈

票房最後好像五百多萬台幣,
嗯,算是這樣吧!

老實說我覺得整部電影,
大致來說算是流暢的,沒有太多不合情理的部份,
只是胡鬧點,內容沒有什麼新意吧,
最最最突兀的是中間那場歌舞的部份.........(汗=_=")

話說回來,我覺得自己從來都不會寫影評,
我看的電影實在太少了!
這篇只是紀錄一下而已~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