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3

:悅拭美化妝棉:






最近我的化妝棉終於快要用完了!

之前一直都有趁特價什麼全店85折優惠囤貨,
加上又忘了哪裡來的試用裝,福袋什麼的,
所以好一陣子沒有要買了。


化妝棉是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
所以個人其實也有點要求的:

- 要划算,太貴的會心痛啦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有用過寵愛XX的化妝棉,是好用沒錯,但不便宜呢)
- 要有紋路 <因為本人的臉很容易有老廢角質,
   有用過有紋路和沒紋路的,我覺得有差別!
- 要不掉屑,不易破 (我有時會用作導出,卸指甲)
- 不要太厚太薄 (我看有人愛用絲花袋型的,不過我覺得很浪費)

在香港,我常用麗的化妝棉,我喜歡這種形態的,不錯用;
在台灣最主要是用蘭韻<<<因為便宜,和麗的有像,但太易破了點。
另外某次得到LILYBELL的試用,是網面的,
用來擦化妝水,導出不錯用!

所有在未搜到這悅拭美前,我是先在莎莎買了一盒綠色的LILYBELL,
(好像只有SASA在賣?$60/盒/80大張,我都一開二來用) 
不過那盒跟我上次用的有點不像耶,紋路比較不明顯,也較薄。

然後,某天搜看人家的心得,
一般都只有絲花和蘭韻,還好最後給我看到有人推「悅拭美」。
它完全符合我的條件耶,
但唯一的問題是,外面的店好像沒有賣耶!

所以就一直在我的記事本內。


結果有一天,我在PCHOME訂東西,
剛好心血來潮找找,看到竟然有賣耶,馬上訂了2盒用看看。
$95/2盒,不貴,雖然後來看到有$115/3盒的,
但要湊滿額,所以作罷。


12小時後就送來了,PCHOME真的超紹無敵閃電唷!


一盒有160片,整片攤開後是 7X10CM 
(但它是折起來的,所以是7X5CM對折吧)

看網友的熱情介紹,看到有壓紋是我的菜,就馬上買下來了


一片合出起來的模樣,其實比我想像小呢
(但它就是一般化妝棉的大小嘛)
其實好像那種可洗廚房紙,或是洗臉巾,
單純用手是撕不破的。



用來做完導出的髒污,好明顯啊!


呵呵,我覺得我買到好物了,
這我抹完化妝水,還會用來抹抹灰塵,超好用的
(真的是用到盡的師奶仔啊)
還看到有人說用來洗臉,對吼,在外洗臉用它會不錯,
好下次用看看!

這真的又便宜又好用呀,
打算下次回港買回去做伴手禮!哈

而LILYBELL,我馬上就打入冷宮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