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試用> ATORREGE AD+深層卸妝凝膠:


最近皮膚異常敏感,連去做臉,打雷射都不太能搞了!
所以清潔、卸妝的東西都要慎選!
還好我這次試用的是這給過敏肌膚也能用的卸妝凝膠。

日本樂敦家族,個人的認知是最有名的眼藥水,
原來它家連保養也有呢,而且有點醫美的感覺,
標榜沒人工香料、高純度等等,
啊,正合我意!

這次試用的是卸妝凝膠,擠出來的是GEL妝的,
乾手抹在臉上,慢慢按摩一下,靜置十秒後就可以洗掉了!

我平常習慣使用卸妝油,洗完無疑是不乾,
不過在乳化過程會覺得太滑,洗來洗去都不乾淨,
還跑到眼裡去十分痛苦!好幾次洗不乾淨還增生粉刺,
(因為一沒有在用就沒那麼多粉刺了);
而卸妝泡呢,無疑是徹底乾淨,但洗完非常乾,
弄到我又過敏了!

而這 ATORREGE AD+深層卸妝凝膠,
我覺得是中間,不會油油的,
洗完後很清爽沒有黏膩感,不會太乾,而且一樣乾淨,
最重要是沒有過敏!!!好!
感覺後續保養品還好像比較吸收呢!



\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