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6, 2013

:戀愛魔鏡 紅色夢幻魔法露-魔幻花園:






前幾天, 友人R送了這支MJ的戀愛魔鏡 紅色夢幻魔法露-魔幻花園給我!
超驚喜的~!!!!

聽說這是台灣還未發售的限量版啊! 真是謝過了!!!!
我好幸福呀!!!!!



這次竟然是咖啡色的瓶身, 搭配粉紅色的瓶蓋。
這跟之前鮮艷的紅、紫瓶身不一樣呢!
果然是特別版啊! \^0^/

至於味道, 當然也是一貫甜死人不償命的香氣啦!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果香啊!!!!
個人第一下聞覺得像石榴味, 應該也有點點白麝香吧! 
(我不大會形容呢)
總之就是非常吸引我, 比前幾代都要討好的味道啦~
I LOVE IT!!!!

所以本來是出門前才會塗香水的我,
在家也忍不住要聞香啦嘻嘻~!


不過幾天來感覺這「魔法露」並沒有很持久,
大約就3小時左右? 
(當然也可能因為我用很少的關係, 而且最近嗅覺挺差, 有點感冒呀)

還好瓶身小小的, 帶出去補搽也是十分方便:)




台灣方面這「魔法露」好像還未有太多資料呢,
故上日網查了一下, 香味如下: 
(是用GOOGLE翻出來的)

~~~~~~~~~~~~~~~~~~~~~~


前:花香柑橘
黑玫瑰玫瑰小蒼蘭
比奧膝蓋紫茉莉花
百合的山谷對橘皮

中:果味
6月莓莓草莓
藍莓甜巧克力

最後:甜和苦
紅糖雪松
檀香琥珀
麝香可可粉


~~~~~~~~~~~~~~~~~~~~~~

啊~竟然有巧克力和可可粉在內呢~~~
那我真要認真感受一下了! :)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