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一些感想:






想了好久好久, 要不要打這一篇文章....


不過好想留下一些感想, 日記不就是這樣用的嗎?


我是想講講SITA。
其實在她離開之前都沒有很認識這位歌手,
就大約聽過她名字而已,
因為離開香港太久, 雖有保持跟香港聯繫
(如看雜誌報紙) 但新人輩出, 很難一一記住。

猶記得聽到她離開的消息, 是在東京往六本木的路上。

WHATS APP GROUP裡, 有同學說她死了。
雖然不大知道她是誰,
但還是馬上找消息, 原來是因為交通失事。
心裡馬上覺得很惋惜。

後來其實報導都沒有很多,
不過開始知道比較多有關這位歌手的點滴,
聽到她的歌覺得唱得真的很不錯, 感情滿分!
實在遺憾沒有早些認識她,
因為那些歌詞實在太觸動我心了。

看到她每一張照片, 她的更新,
每一張都是笑臉迎人的。

天妒紅顏, 實在非常非常可惜,
影藝圈就此失去了一位可造之材。
雖然在她離開以後才認識她,
不過, 她的美麗她的才華就永遠都能在影迷心中,
不會退色。


R.I.P




---------------------------------


這讓我想起故友CANDY。
每一次回港, 還是必定會去找她一下。
雖然不知她能否有感應, 不過我是答應過她,
每次回來都會去探望她一下, 講講近況。

她也是我人生的一個遺憾吧,
從來沒想過身邊朋友會那麼早就跟自己永別,
而且我們曾經那麼親密過,
但瞬間, 一切就輕煙飄走,
我們從此沒辦法再見面了。

其實, 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任性,
或是一個古怪的念頭而忽略了朋友。
但回想起快樂時, 失意時, 有需要時, 想付出時,
我親愛的好友都總在自己的身邊,
就會覺得, 自己其實好幸福。

在此感謝包容任性的CACA的每一位好友。

也要記著: 珍惜眼前人。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