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試用>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哇,抽中BEAUTY321的「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試用呢,
一收到中獎通知我整個都轉圈圈起來呢~太興奮了~!
印象上未試用過這價位的正品商品呢~呵呵!

其實對於SKII,印象主要是青春露 (香港叫神仙水),
最近發現一些皮膚很不錯的朋友,
原來25歲開始就用青春露了,
打破了我一直過得要到某個年紀才能使用的迷思!
我覺得,在皮膚未有問題前,一直把它養好才是王道,
等老化出現了才補救,就費時失事了!

故此,最近亦開始試用青春露,感覺很好呢,
皮膚的細緻度都有改善,所以想再加強,
希望使用同牌的精華液令皮膚變更棒!

所以得到試用正好合時呀!


打開經典的紅色外盒,拿出這鑽白精華液....


活像水滴的瓶子設計,配上幻彩瓶身,
太有質感了,整個捨不得打開來用啊!



果然貴婦品牌,還有品牌膠帶封口呢~
害我都小心奕奕屏息以待地撕開呢XDD


背後說明



也來個商品介紹: 
能將光感鑽白肌膚提昇到細微處也完美無瑕的更高層次。
「超解析鑽白配方」含有全新添加的「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成分,
能從肌膚底層精準改善膚色與膚質,搭配原有的獨家亮白成份葵醯胺®、濃縮Pitera®、
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精華等成分,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
有效去除光老化帶來的多重問題。持續使用,肌膚煥發極緻質感的光感鑽白,距離再近都充滿自信。
售價:  30ml / NT$4,000



滴管狀,衛生方便,精華不會亂滴,份量亦能控制得宜



精華呈乳白色乳狀,偏水乳狀,所以非常好推開,
亦很好吸收


全臉塗過後,我還重點在眼下到蘋果肌位加強~
因為那邊有些斑點,毛孔也較粗大,
好希望能加強美白抗老效果!



<試用比較>

使用前:有點暗沉,毛孔粗大,蘋果肌有點鬆弛

使用7天後:毛孔有變小,粉刺變少,臉色較亮較緊實





<用後感>

因我的皮膚非常乾燥,可能跟大部份美白類的產品一樣,
都不會太過滋潤,不過我臉很怪,很乾燥但用太滋潤的又會冒粉刺!
所以,其實只要後續加強上保濕精華就好了!
而我用後都沒有任何過敏狀況 (最近對美白類很敏感!!!)

用後最大的感覺是毛孔變小!粉刺黑頭真的減少了,
所以臉較亮白,摸起來也比較嫩。
這跟剛敷完美白面膜那種透明亮白感相似!
所以,上妝方便了,因為不用再搞太多遮瑕的部份,
薄薄的防曬,加點重點的BB霜已有服貼的好氣息了。

尊貴品牌果然有快速而有效的作用呢~
就等我再使用完一整瓶30ML再報告看看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