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SKII 神仙水 青春露:



由少女年代開始, 就耳濡目染這神級的「青春露」了 
(咱們香港是叫「神仙水」, 我覺得更貼切哈哈哈)
總一直在電視雜誌聽說這貴婦級的產品擦了皮膚會有多好。

當然, 小時候應該還不是我的適用年齡, 而當年的皮膚還是那麼的得天獨厚啊~ 
有彈性, 毛孔小, 白裡透紅的,
可惜這似乎都可一不可再啊!>_<

其實由25+開始, 反反覆覆拿過不少試用裝, 亦懵懵懂懂的奉之為靈藥, 
希望可以令當年的好膚質東山再起~
可惜呀, 每次試用後必會長痘, 也沒什麼感覺, 加上那味道怪怪的 
(個人覺得似洗腳水XDDD), 所以碰一下就沒再用了... 
當時還安慰自己說, 還好, 我還未到要用「神仙水」的年紀....

直至最近清理試用裝, 看到那一堆神仙水, 覺得棄之可惜, 
所以又拿來亂拍在臉上了!
啊, 不長痘了! 於是就每天都主要拍在臉頰上, 眼角下, 小試牛刀。

這次, 竟然有新進展!!!!!

前陣子皮膚超不穩定的, 而且瘋狂乾燥掉屑, 
但用了之後皮膚透亮了, 有久違了的嫩滑感覺, 超~好~摸~!



然後, 心又開始怯起來了, 
因為...我已經到了要用SKII的年齡了啦!!!!



不過, 我也總算見識到這神仙水的厲害 (安慰自己, 拍肩)
然後從友儕間得知, 原來好些她們在25歲已開始使用了, 怪不得皮膚那麼好!!!


剩下的試用看來要省著使用了, 哈哈,(因為價錢太貴了) 
目前我是先塗化妝水, 才局部塗上神仙水, 也小有效果的!
用完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正品啦~嘻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