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充實:


>>>教室外的風光



最後, 我終於參加到職訓局的班了!


打從去年底開始, 就想說今初回來要去上課。
因為生活沒有重心, 感覺很沒安全感。

尤其回去香港時有一段不開心的日子。
心情很差, 到回來後情緒還是低落。

然後2月開始去看, 發現有些班3月開課,
但那個班好遠啊, 在三重。
思前想後, 還是覺得試試看吧,
所有資料都寄送好, 但竟然記錯面試日子!

就這樣, 錯過了第一個上學機會。


不過, 當下有是「天意」的感覺,
可能是上天不想我報這個班?
(我真多藉口呀!)
然後還想說要去完東京玩再算XDDD

然後趕緊再找另一個班, 啊有一個新娘秘書班在中壢,
而且在火車站隔壁而已, 於是又去報名了。

一直以為自己這個新移民的身份入讀的機會很大,
不過最後都是沒入選....可能太多人爭了,
而我之前又讀過這類班>_<


再然後再努力去找,
有個在桃園用走也能到的地方有個丙級美容證照班,
於是馬上又報名了。結果順利馬上入選!

第三個課程才能戶功上課, 從三月拖至五月....
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呀?

BTW, 中間我能去了東京, 也能考一半駕照,
(唉, 路試沒有過.....)
總算沒有完全浪費掉光陰。



這個美容班, 學完之後趕緊就可去考試了,
這丙級美容證照, 說難不難, 也說易不易。
個人最擔心的, 是術科實戰的部份,
怕自己不小心的個性忘了步驟 V_V


ANYWAY, 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去證明自己,
畢竟來了好幾年, 都沒有做過什麼,
覺得好像白白浪費掉光陰似的~唉~


所以啊, 我現在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了!!!

考試的部份, 雖然說是要用平常心去考,
但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的順利考到啊。

有了丙級美容證照, 找工作的籌碼也多一點。
又或者幫人家化妝時, 最少也可以給人家證明我是受認證的。

所以真的要加油加油加油!!!!!


每天都8:30~16:30, 其實有點累,
不過作息又變回正常了, 很好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