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5, 2013

:HITACHI CM-N810 美容儀:





話說, 我本來就有2年前在淘寶買的導入美容儀,
也一直用得還可以。

不過不知是效用, 還是勤力度的問題,
覺得淘寶貨不夠完美~ (可能是導頭不夠大?)
就是沒有WOW的感覺!

所以, 心裡面最深處還是一直好想買N810這種,
只是沒收入的我, 不敢亂花錢啦! 有得用就算了!


然後呢, 這次去東京, 出發前有一隻大魔鬼出現了!
就是沒有很熟悉+沒有熱衷美容的妹妹!!!!


她竟然說, 朋友幫她買了一個N810很好用, WORK!

加上這陣子YEN跌了20%,
之前一直說是HK$1XXX 的美容儀,
現在竟然不用HK$800就能到手, 超心動的!!!!!!

結果, 思前想後了好一陣子, 還是把它搬回家了!



>> 開箱~~~ 箱內配件


本來想在BIG C買的, 不過那天剛好在秋葉源,
就買一買吧!

標價是 9980 YEN, 用銀聯卡有5% OFF,
而又因為到 10000 YEN才能退稅 (要所有優惠後包括退稅才能折扣)
所以就硬買了1盒$13XX的拍立得 (寶麗來)底片湊夠!

結果機器折扣後是$90XX!!! 算起來才HK$720左右!!!!
超級便宜, 真的不買可惜! (之前在淘寶看到那些已要RMB$3XX)



>> 電壓是全球110-220V, 不用變壓器, 主機, 2個扣環, 和充電座



登登登心情很緊張! 首先是要充好電啊!



我2個主要STEP的都是日本買回來的好東西,
(其實我是亂買的, 總之家裡其實有「紅水」&「極潤」,
已夠用, 但又想試試別家 :P )




STEP 1 用「純米角質化妝水」
>>> 我絕對是非常多老廢角質的人, 之前用CLINQUE已覺有FEEL,
然後在上野看到這一瓶才 660YEN 就帶了2支回來,
而我用很多人介紹的紅水, 我卻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所以在用「淘寶貨」開始, 已習慣用去角質的化妝水作導出了。
這支效果真的很好, 最少用後真的比較少脫皮, 粉刺也減少了。


STEP 2,3 用「美容原液」
>>> 我看它一支才 399YEN (吉祥寺)就買下了, 非常濃稠,
感覺比極潤還好啊! 超保濕的, STEP 3完後整個臉都水嫩了!!
* 我是因為看到極潤最便宜也要7XX YEN,
記得11年12月去東京時看到一包才 400YEN, 扛了4包回來,
現在沒有便宜就買別家吧!




化妝棉, 我用的是之前PCHOME買的悅拭美, 略嫌偏薄,
(不過我不喜歡用袋型的化妝棉)
太大力會移位, 不過還是很有效果! (請見下圖)
只好多加化妝水, 也小力一點用啦!



LU完了~ 好緊張要看成果呀!



好黑呀!!!
(我用2款化妝綿都是這樣~ 證明我真的很髒!)
有時上妝前沒時間導出, 直接用化妝水導入,
也會有髒髒黑黑的情況~~~好恐怖!!!



用後感:

對小妹來說, 這美容儀真的非常WORK!!!!
因為由第一天開始用就覺得皮膚滑不溜手,
水嫩感真的跟做完臉一樣好! 我還常忍不住摸臉呢!
轉變真的非常大, 而且我導入完已經非常水嫩,
連平日最愛都DR WU保濕精華都沒在用了!
面膜也不用天天敷了! (能省就省啦)
STEP3後直接塗美白精華+面霜就好了! 呵呵~~~

粉刺也算有減少了, 毛孔真的有變小!
而且暗粒也減少了。

不過一星期過後, 效果就沒有那麼神奇了,
我在想是不是水質關係呢?
因為我一直覺得台灣跟香港的水已有明顯分別,
每次回香港皮膚和頭髮也是比在台灣好得多,
回來台灣最少頭髮怎樣洗都沒有香港隨便洗般有柔順感,
這次在日本也是, 回來後一星期還能KEEP住極好狀態,
但之後那光環又消了~

唉~~~~台灣真的爛呀!!!!!

但最少, 一直困擾我的脫皮和過敏已經沒有再出現了,
真的是買得好呀!

另外之前也有考慮過買N1000 (多了冷凍毛孔功能)
不過我就方便度和實用度, 還有網友的意見,
說冷凍功能感覺跟用冰湯匙差不多,
所以, 還是決定買N810就好!

它很輕巧, 電力非常強勁, 在日本充過1次,
到2個多星期後的今天還未要第二次充電呢!
出國旅行帶著它也不用怕啦!!!!



--------------------------------
<後記1>

電力用了一個月都還未要充, 也太強了吧???


<後記2>

剛買回來的第一星期真的超級無敵好用,
之後效果不知怎的變沒有那麼明顯了。

但是,整體皮膚還是有較之前水嫩,
而且粉刺黑頭沒有之前多,毛孔也真的有變小了一點!

後來再去做臉,美容師都說我的皮膚不錯,
沒有什麼大問題呢,開心!
(很久沒有聽到這樣的話了)

所以我還是會每天努力地LU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