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試用> 德國Kamill洋甘菊 經典護手霜:




感謝Try it 給我的護手霜試用機會啊。


CACA一直都有濕疹問題, 雙手極度乾燥, 容易痕癢和脫皮,
加上小時候亂塗類固醇, 導致手部非常敏感, 有點變形, 和極多細紋,
跟阿嬤沒兩樣! (絕無誇大) 一直都非常困擾,
手部是我很自卑的地方, 也是我害怕被注意到的部份!

結果結婚時也很堅持要戴手套!
因為我不想像巫婆的雙手破壞了我像公主的時刻! (羞 UvU)

長大懂事後, 就只好試著塗大量護手霜, 看看能否補救一下。
但效果呢, 時好時壞, 尤其乾燥、轉天氣的時候, 真的超痛苦的!

若哪天沒帶護手霜出門, 心情跟沒帶鎖匙差不多焦慮~~~
所以我真的跟護手霜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啊!



>>>我其實挺喜歡產品上有「XXXX度」那種指標的 XDDD



-----------------

商品特色&介紹

容量: 100ML / NT$139

製造地:德國

★德國洋甘菊萃取帶有清新蘋果香
★溫和舒緩手部肌膚
★柔軟潤澤提升光澤度與維持彈性
★甜沒藥及植物性甘油配方
★質地好推易於吸收


----------------

像我這種護手霜怪, 雖然多年來基本上都用固定某牌的,
不過一直還是在尋找更好用更划算的替代品!

所以不例外, 這評價一直不錯的「德國洋甘菊護手經典護手霜」,
7年前也就有用過了, 而且第一次使用還也真的是在台灣買的!
那時候還未嫁來台灣, 只是來旅行時, 在淡水老街買的!
(我的記性也真好, 哈哈)

不過那時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好像是因味道不是太喜歡吧。


然後從東京旅行完回來, 也就是收到試用前2天,
真不知是天意還是巧合,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整。雙。手。嚴。重。脫。皮。了!




SEE~超級恐怖的!!!

手皮像蛇換新皮般不斷地的剝落! 真的嚇到我連洗澡都要戴手套!
還好是不痛不癢, 但已經有夠嚇人了好嗎???

我猜, 不知是否因為東京太乾? 所以引致這樣的情況?
但, 為什麼在東京時也最多只是乾, 一天塗8次以上都還是乾,
可回來台灣卻變成這樣了! 費解啊!

就在此時, 收到洋甘菊護手霜, 馬上塗來用看看!




首先非常好的是, 一點都不會有刺激過敏的情況,
不知是否洋甘菊有舒緩的功效?



質地算是清爽的, 很好推, 也非常容易吸收


它塗上手後, 不是非常油潤的那種, 也不會黏黏的,
但卻如有層保護膜, 像把水份鎖住的感覺呢。

最重要的是, 它亦不會有我討厭的澀澀感!
*澀澀感就是, 表面好像很油滑, 但過一陣子後,
卻有種不順像吸住, 並沒有吸進去的感覺!


味道方面, 我覺得比之前用的改進了,
雖然還是覺得略濃 (還是我愛很甜的味道?)
但對我來說這青蘋果口味真的好聞了很多呢!


試用約10天後~~~


WOW~~~變完全沒事了!!!

其實打從第二天已覺得有明顯的改善,
首先是手部的滋潤感有增加, 皮也開始不再亂長了。



接下來是....阿嬤手登場.....!!!!




我手背手指關節間本來就很容易乾燥,
會硬硬的鼓起來,  但用了洋甘菊之後, 乾硬的部份有變軟了,
手指終於可以伸直啦!

而且細紋像是沒那麼明顯, 也好像有變白了一點點???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好肉」是挺白嫩的, 畢竟一直有在保養...)






這一次的試用實在讓我驚艷!!!

還幫了我這麼大的忙! 本來想說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但第二天看到明顯的改變, 心想先不要跑來跑去,
再找方法+觀察看看吧!
(因我平常看的皮膚科都要等非常久, 所以才沒馬上看醫生=_=)

結果在努力塗護手霜滋潤+一點點自家的藥膏雙管齊下之下,
我的雙手終於給救回來了, 實在太感動了!!!!!^0^

所以, 我在等廠商說補寄給我們的另外2條30ML啊~呵呵!

*本來說有100ML試用的, 後來卻改成30ML了 >_<
( ANYWAY, 30ML小條的好處, 就是方便攜帶啦!!!)


我想, 用完之後應該會繼續再買捧場吧,
因為老實說$150以下有100ML CP值還挺高的!
我平常用別家的250ML, 特價時還要$800以上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