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日記仔> 20130730



日記仔又回歸了!
我覺得, 我好想要記住每一件開心的事,
或是每個開心的一天! :)


今天依舊睡得很晚,
已經連續三天都睡得很晚了, 都因為有做夢!
好像有一段日子都沒有做夢了!
(就是去上課的日子吧, 睡都睡不夠了, 還做夢?)

每一天的夢都不大一樣,
例如昨晚夢到的是我妹竟然跟我的前男友一起!


雖然睡很晚, 但大比比還是想帶我去新竹玩, 開心!

結果我們三點多才出門, 坐火車到新竹都4點多5點了,
anyway我們就是想找個地方去玩玩罷!
困在桃園太痛苦了!>_<


因為太餓了所以首先要去覓食! 當然是往誠隍廟進發!

途中大比想買飲料, 看到有家木瓜牛奶500cc已要$60,
說是老店但好貴啊, 然後轉角看到有家叫總裁的才$40/700cc,
而且很。好。喝! 跟一中的差不多呢!!!!!

還吃了甜不辣, $55有點貴。


之後到了誠隍廟, 噢不知為何今天裡面都沒開!!!!!
還好我們吃到門口那些, 例如上次吃不到的郭潤餅,
還有阿富魯肉飯, 很多人也真的好吃! 和一家肉圓!
說起肉圓, 我發覺我相當喜歡新竹肉圓的口味!

第一可能是小小顆易入口?, 第二它的醬是咸的!
我覺得一般無論是肉圓還是蚵仔煎的醬都是甜的很難吃!
(不過相對好像比較紅, 多色素?)
第三是裡面的肉沒怪味! (我覺得台灣的豬肉有股騷味)

吃完那麼多東西已經很飽了,
但我們還是趕緊去買黑貓包,
不過我還是很飽, 只吃了幾口, 倒是大比比吃完了!
但是....此人把包子裡那顆肉球, 都留給我了,
據他說包皮跟肉汁超美味, 肉球除外!=_="
真暴殄天物啊!

沿路去買黑貓包的路上,
我們以「散步」的方式過去, 很悠閒很舒服,
也發現了好些很有質感的咖啡店, 很棒,
然後又在概歎為何桃園都沒有呢?

唉!

而且, 新竹我覺得還是很有日本味!
感覺日治時代的東西還是保留得不錯呢!
不懂怎說, 就是覺得新竹好像純真一點, 哈哈哈!

然後都還只是到處亂逛,
可能沒有什麼計劃, 其實這也不錯啊,
就是跟大比比拍著拖到處走走,
感覺很甜蜜呢!

最近大比比都帶我到處走, 真的很開心!
而且他最近都對我很好, 我真幸福啊!

很想一直都可以甜蜜跟他過日子 <3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