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7, 2013

:<試用>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這次是FG的試用啊~





產品先介紹一下....

Lady不卡卡 ,「順便」調整好體質
三管齊下 身體順暢
- 升級配方添加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
- 搭配原有的 木寡醣與乳酸菌 三效合一 效果再加倍!
一天2包,每包僅6大卡,具有體內環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您看起來更神采飛揚。
水蜜桃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愛。


<產品主要成分>
‧木寡醣: 嚴選木寡醣,增加乳酸菌活力,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
‧孢子性乳酸菌: 來自日本獨特「孢子性」乳酸菌,活性能持久
‧水溶性膳食纖維: 添加日本研發膳食纖維,促進蠕動使排便順暢,增加飽足感


<使用方法>
每天2次, 餐後各1包


小小一包很方便攜帶!


>>> 粉體是水蜜桃口味的,不錯吃呢!
建議吃法是倒在冷水裡一起喝 (千萬別倒在熱水裡啊)
而我就阿沙力一點, 直接倒在咀巴裡食用 :D


<用後感>
前後大約試吃了十天, 
因為我排便其實一直都沒有大問題, 基本上每天早上都會有的,
(就是早上就會有便意要上廁所, 一起床喝杯暖水就會有啦)

我就想再吃這個會不會不得了?
但是, 雖然我很幸運的有這好習慣, 不過吃後還是有挺明顯的分別呢!

因為很多時候早上時間不多, 只能在有限時間內能拉多少就多少。
有時候還是要醞釀一下, 也有可能都沒辦法一次乖乖完全用完, 
所以呀, 拉不乾淨, 肚子裡還是感覺有東西在,
腹部還是會鼓鼓的 (尤其夏天會穿較貼身的小背心會很難看><)

而吃了這木寡醣乳酸菌後,是有得到調理的關係吧, 
排便真的變得更暢順啊, 幾乎都可以一次過用乾淨呢! 
超爽的!

而且啊... (突然有點難為情)
我覺得吃後, 便便味道變比較不重呢!
因為在外面上廁所, 這一點也是讓人很害羞的事啦!(笑)


而我其實也有一個問題的, 就是出去玩, 去旅行什麼的,
總之沒有跟著平日的固定作息, 例如不在家裡, 學校公司等的地方,
我幾乎都排得沒有很好, 有時更會拉不出來。
之前去日本旅行就是啦, 早上趕出門, 吃的東西又有轉變, 
我就2天才能辛苦用出來~_~

在這個時候, 我覺得吃木寡醣乳酸菌就能解決問題啦!
因為外出時身體沒有很舒暢, 心情也一定會大受影響的吧?
重點是它小小一包, 真的很方便吃很方便攜帶呢。






>>> 最近氣色好像有變好, 臉上的顆粒變少了, 不知有沒有關係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