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1, 2013

<日記仔> 20130801




今天, 說好了要早起, 於是, 10點就起床了。


為大比打點便當後, 突然空虛起來。



為了等考試, 我現在好像什麼都不能做.....



心情很不好...............................



還有20天才考試, 其實內容好像慢慢忘記了, 怎辦?

btw我倒是希望快快考完, 可以做一些計劃,
最少, 比現狀好。


--------------------------------------------------


下午開始,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在悶, 然後找朋友傾訴。

還好, 還算是有朋友仔理我, 跟我聊過後, 心情又變正常了。


唉, 我從來就是庸人自擾的人,
事情講出來, 才會清晰嗎?


anyway多謝我的朋友!
尤其在我低處還願意扶我一把的你們!
我愛你們!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