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3, 2013

<日記仔> 20130803






今天又繼續情緒低落。
我懷疑, 是因為大比比說今晚要ot,
可能11,12點才回來的原因。

我不想一個人在家等,
不想胡思亂想。

當然, 最大的鬱悶是因為考試還未知道日期..........凸+_+凸


唉, 什麼時候我變得那麼懦弱的?
明明, 我就是一個非常懂得自我娛樂的小鬼啊!
來了台灣4年多, 常常獨自一個人, 都沒有怎樣的呀。



可是偶然就是會給這些小突襲傷到...........


我想我是知道原因的,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才可以平息.....



我, 其實也真的也是心情超容易起伏不定的人。

但, 難道我這輩子都要這樣嗎?


30歲了, 可以有些改變嗎?






不過, 雖然心情變幻莫測,
可我還是那些會自救的人,
我可不想繼續沉淪在不安的情緒中。
傷身呀!


然後, 想說不如去誠品看書。
但另一邊廂卻覺得太遠了。


嗯, 以前一個月總會去一趟東區/ 市政府誠品,
因為那裡有好多雜誌可以看啊!
多到看一天都看不完。


而且, 近年來不知是否變沒耐性了,
竟只愛看簡單輕鬆一點的文字....

短篇, 雜誌, 或一些興趣的, 美妝美髮的......


不過, 今天結果12點才起床。
然後又覺得, 為了看雜誌特別花一個多小時去台北,
好像有點無聊。又浪費錢 (<失業中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
(以往一般都是有事出去, 才順道去打個書釘)

結果弄東弄西, 弄個吃的, 弄弄手機...
不經不覺又3點半....
又似乎太晚了點 (明明可以磨到10點半才起程回來也不遲呀)
結果呢, 又變磨在家中好了。


呵呵, 以本小姐的能耐, 無驚無險現在已是10點了!


----------------------------------------

最近心情不好嘛, 更想看一些文字去激勵自己,
我說過, 我不想沉淪啊。

我要自救。

(今年, 大抵真的是因為犯太歲的關係, 心情不是太好)


然後就想起之前心情不好就去看亦舒,
看完之後, 做人好像比較有目標呀。


所以那時候, 要出去台北, 我總會在火車上打開手機看亦舒,
ios app: 亦舒全集

但後來, app沒了, 沒得看了。
整個超苦惱>_<


最近心情不好, 想說就算找些txt檔放在手機檔看也好吧,
想不到老天爺似乎也在作弄我,
還找到找不到, 不然就是dl後打不開...之類的。


很灰心很失望之際,
因為新nb hp最近不能上網,
在找一些backup下, 又發現原來之前我有備份到那個app!

驚喜之下馬上把它試裝回手機上,
oh~ 竟然還原了! 又有亦舒可以看了!
yeah!


然後, 心情又變沒那麼差了,
上天還是有在照料我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