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5, 2013

:日記仔20130804:


今天去了圓山,本來想去北美,遇上了野台開唱,週邊很多不錯的攤位!

然後去了士林吃東西,什麼瀨尿雞扒!還有麵線,生煎包,飽!

晚上回到家,又繼續看亦舒的<同門>。
心情不太好時看小說,脫離一下現實生活,其實也真的是很不錯的事!
重要的是,看完了,空虛感少了。

為什麼我年輕時沒發現亦舒的書呢?
這本我覺得真不錯看,題材特別,角色,人物心情描劃得很細膩,
而且結局我也相當滿意!

但,一口氣看完,不知不覺又四點了!

最近為了可以早睡,有正常規律一點的生活和睡眠,
我都比較節制,例如不喝/少喝咖啡,早一點爬起床...
但似乎不大奏效呢...

天呀!我不想都睡到1點,晚上卻睡不著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