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試用> 雪花秀 潤燥精華+玉容面膜:



話說,我其實不是韓貨愛用者,
但是從5-6年前還在香港時接觸過雪花秀之後,
我就忍不住成為老主顧了。(唯一的韓國愛牌)

雖然那時才25歲上下,有人覺得會不會太早用這貴婦級品牌呢?
但看過大家的評價,然後到自己親身用過之後,
覺得用下去真的很舒服,很適合我,所以就持續愛用囉!

不過預算有限,所以只有主力使用「與潤面膜」和「珍雪眼霜」。

這2款我都不停跟朋友推薦的。


我皮膚實在太乾了,雪花秀給我的感覺是很滋潤,而且有中藥成份,
讓我有滋養的感覺!(我很愛中藥的味道)

所以每次用完都是等回娘家時入手一堆回台灣用啊 :P


去年得知終於引入台灣,實在是開心得很呢!


呵呵~扯得太遠了~~~



其實作為雪花秀的愛用者,
當然一直以來都有聽過「潤燥精華+玉容面膜」這2個星級產品的名字啦。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從來沒有試用過
(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啊,這次得到iswii的試用,終於可以見識一下了,
好開心啊!



>> 首先試用玉容面膜,這次得到5ML X 2包


看看簡介先:
令膚色明亮清新的撕除式韓方藥草面膜,
舒緩肌膚並締造如絲般柔滑的膚觸。
玉竹粉、蜂蜜及金銀花等傳統漢方草藥成分,
全面滋補肌膚,令膚色更顯明亮晶透,膚質細緻滑嫩。
獨特的撕除式設計,有效清除污垢雜質與老化角質,肌膚瞬間柔滑光亮。


根據官網的使用順序,玉容面膜的使用是比較特別的:
晚上清潔肌膚> 潤燥精華 >滋陰水 >滋陰乳 >玉容面膜

還好有乖乖先查一下,不然就傻傻以為是一般清潔面膜洗完臉就用!

所以我就在上完潤燥精華,做完基本保養後使用這玉容面膜囉!



>>> 它的觸感很黏,像很濃的蜂蜜般,帶著濃濃中藥味




>>> 因為要整片撕下來,所以要厚塗,
啊啊,這個樣子有點可怕,好像焦掉了哈哈



因為它真的很黏,所以記得要把頭髮綁好、避開眉毛才塗啊!



>>> 待個約15分鐘,面膜就完全乾,就可以從下至上撕除了


>>> 有點像蛇換完皮的感覺,哇哈哈


其實我平常用清潔面膜都是用厚塗然後洗掉那種,
因為我臉很敏感,所以如果是全臉式的撕除型面膜,
我覺得太刺激了,臉會很痛。

但是但是這玉容面膜啊,塗上去除了有我愛的中藥味道之外,
撕下來的感覺完全不會痛! (請幻想膜妙鼻貼那種太刺激的感覺)
可以說是很輕鬆舒服的感覺。

然後就用化妝水把臉抹一抹就好了,
感覺變水潤嫩滑了很多!可能真的是把我的老廢角質都清掉了。
不會像平日用完清潔面膜般臉部感到非常乾燥,
(好幾次還會紅癢! 過敏起來!)

就像敷過一張有美容功效的面膜般,太神奇了!


然後下一步,再塗一次潤燥精華~~~



>>> 這是8ML的試用裝,有按壓頭的很精美



>>> 也是咖啡色的,質感比水稠一點點,像露吧


來看看潤燥精華的功用:
有效提後續保養的功效,迅速補充肌膚營養,
助促進皮膚血氣運行,刺激細胞新陳代謝,
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協同兩大草本菁華配方,
令肌膚柔軟、細嫩,為之後的保養品打好基礎,提升強化功效。



塗上臉非常好吸收,抹一抹就吸進去了 (所以我用量也挺多的)
可能真的有點導入的效果吧。
然後有很平衡、舒緩潤澤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我覺得有點緊緻效果呢。

而且,淡淡中藥香味我真的很BUY,很RELAX!

我覺得香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試過有些產品很好用,但就是因為受不了太濃烈的化學花香,
我真沒辦法再用下去了!



>>> 用完潤燥精華+玉容面膜之後,整個臉色有變均勻了,
平常會紅紅的地方都有舒緩了,整臉有變平滑,
有自然的滋潤光澤感,非常好上妝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