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打工去:



話說,上星期突然接到電話說要找工讀生,
還是去SHU當櫃姐呢,
本來那幾天其實有些事的,更是很期待的約會啊,
不過覺得機會實在難得,自己喜歡的行業可以見識見識,
所以取捨下還是去打工啦。

自己一個人搭40分鐘車去上班囉,
我覺得自己今年也挺獨立的,
已經可以不用再靠大比比做司機了,嘻。
(其實我一直都很獨立好嗎)

那個化妝櫃位就在百貨公司的中庭,挺開揚的哈哈哈哈,
我到的第一天2個阿姐竟然在櫃內,算是倒楣嗎?

ANYWAY, 其實也是那麼做啦,
我那4天主要的工作是跑帳, 就是幫她們去CASHIER打單,
其實是挺輕鬆容易的啦~~~
除此之外, 可能是抹抹灰塵, 擺好東西, 搬下東西等,
呀, 還有是把粉撲洗乾淨!
這件事, 我那天洗了40分鐘啊! 還沒有戴手套呢!
不過也不會太委屈啦, 也不是常常要洗.....
(是不是洗得很乾淨呢? *請見上圖)

其實, 只要不要太有壓力的工作,
我都能好好乖乖認真去做的啦,
因為我總覺得上班要有上班的模樣吧。

而同事, 我覺得她們是慢熱型的吧,
我其實也是, 我是熟了就什麼都可以聊的人,
但在那之前我是有點怕生, 想要看準個狀況先吧~


其實她們三位都對我不錯呢, 大家也有話聊的。
尤其店長, 可能同齡的關係吧,
也能溝通到, 對我不錯呢!

而且看我也算認真工作吧,
所以我也上得很開心的。

其實那幾天生意沒有想像中忙,
可能是一早已有預購會了,
大家都提前先買了。

中間她們在忙時, 我也要招呼一下客人,
可能是我不熟產品吧, 顯得多大自信,
ANYWAY, 唯有笑容搭夠吧!

一直都覺得台灣工作的福利都不是太好,
但她們都一直說公司福利很好,
看她們都做了很多年, 我想真的是不錯吧!

所以啊, 他朝找工作也要找到這種的!
台資公司真的免了!
(當然, 有工作給我做, 我還能挑嗎)



上班的感覺真不錯, 主要是很快就一天了,
上完8小時, 錢就下袋了, 哈哈!

而且可以多跟別人溝通,
聽聽人家的故事,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P.S. 那4天後, 她們再次找我回去上班,
好開心啊! 週年慶有錢可以花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