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日記仔> 2013/11/20:


晴, 有點涼


又有一段日子沒有日記仔了。

最近好懶呀!

冬天似乎已經來了, 好冷,
我家的暖爐竟已開工了!

* 我懷疑我家是那種冬冷夏熱的座向...
應該是向東北的, 因為早上看到太陽, 很早黑到要開燈了orz
然後冬天家裡一定是極冷陰風陣陣的,
好多次穿著極厚衣物出門後悔不已。


11月份還有得去打工, 實在感恩!
就算薪水不算多 (因為工時不長, 日數也沒很多)
但是, 我覺得自己可以去上班, 總算有點人生意義。

而且還是自己喜歡的工種呢,
上天真待我不薄, 真心感恩。

我好像慢慢有進步了, 會自己賣下東西
(當然技巧有待改善)
也會幫客人修眉毛, 削眉筆 (有待加強)

這個體驗真的不錯呢!

我要加油, 希望快點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吧。
(其實我還不大知道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