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試用> 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



話說, 小妹20年前已是楊采妮CHARLIE的超級粉絲!
那時候是小學, 就一直覺得CHARLIE是一個女神,
又漂亮, 笑容又甜美, 又親切, 我還跟她一樣是雙子座 (笑)

她1997年退出之後, 我失落了很久,
還好, 她後來有復出 :D

雖然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一個狂迷, 但還是一直留意著她。

也所以, 終於看到她代言保養品, 也真的很有興趣!

尤其, 看到她最近感覺年輕了 (也順道在此恭喜她嫁人了)

所以這次有試用的機會我馬上申請---


來先看看這產品的簡介:



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10ml  




★獨家創新成分-撫平細紋、延緩老化。

★多重保濕因子,加強保濕、修復肌膚。

★BioRevie滲透緩釋技術,深入吸收。




>>> 包裝相當華麗



話說應該是最近轉天氣, 我的皮膚又開始超級過敏了。

不然平常會塗一堆精華液, 美白的, 保濕的, 抗老的...

不過看來塗太多負荷也大, 所以得到試用後就只用這支。



>>> 打開後更是有質感! 有點捨不得用完啊!




精華液很好推開, 也非常好吸收,
平常我都一定要用保濕精華, 用了這之後沒有用也相當夠保濕!
再之後塗個面霜就很保濕了!





用了大約一星期, 真心覺得皮膚有變好,
首先都沒有再過敏紅癢。

然後之前非常多凹凸顆粒, 也慢慢舒緩掉了,
皮膚相當有光澤!
如果要上粉底液的話, 我都會加幾滴, 會更持妝啊!



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看看↓

or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