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日記仔> 20131223:




最近都很冷, 還下雨。
好冷好冷好冷。

最近都連續要上好多天班, 要早起,
加上, 之前妹他們又來了,
都沒有好好睡...
BUT其實比之年初那陣子好多了,
那時候, 我覺得自己幾乎要死了!

這下半個月, 我變了去大有代班,
又是一個新環境。
我其實也好想安定下來啊,
可是, 我覺得我的人生總是充滿不穩定。

尤其今年犯太歲吧。


不是不能面對新環境,
只是人真的老了,
又要重新適應, 又要重新建立安全感,
覺得都要死好多細胞呢!

ANYWAY,
當然, 有班可以上都值得高興的,
而且, 遇到新的人新的地方,
其實也是一個有趣的事兒。




這樣,
2013就只剩下最後一週了。

轉眼間就一年了。


也許對本年沒有太大期望,
沒有把自己困在固定的框框裡,
收穫倒卻變多了!

趁有心情, 來個小小的回顧吧。


雖然本年內在心情都不是太好,
不過, 猶幸自己還是一個樂天知命的小婦人,
我覺得, 今年是過得還不錯的。

例如, 很多事情都勇敢豁出去了,
考駕照 (雖沒考成100CC的)
去上課, 考美容丙級
自己跑去專櫃打工
把十二年的長髮剪短
有空會自發去做下運動

這全部, 都是一件很新鮮的事兒呢

我很感恩。



今年亦是我的人生另一階段:
踏入三十歲了, 不再是一個小女孩了,
要面對自己「成為一個女人」的心態。

其實我覺得, 從6月以來,
自己都處理得很好啊,
目前一切都還是美好、有成長的。


我要努力保持快樂的心,
2014我會繼續加油的! :)





0 omments: